容顏還在嗨呢,她拉著洛離個不停,“洛離,這款桃花露太神奇了,有了它,熬夜也不怕了。”

    容顏時常忍不住熬夜,她愛打遊戲,可是又很有負罪感,覺得對皮膚不好。

    可是有了煥顏桃花露,她就不怕了。

    洛離有些無奈:“你真是夠了,桃花露的效果當然不錯了,研製了大半年呢,這裏頭都是我們的心血,可是你要是一以為我有了它,就能肆無忌憚的熬夜,就錯了。”

    “怎麽了?”容顏覺得洛離給自己潑涼水,不大開心。

    洛離還是認真的勸她,能早點睡覺,就早點休息,別老是想著熬夜。

    “不管護膚品的效果多麽的好,都比不上好睡眠重要的,這可是心裏話。”

    容顏嘿嘿一笑,“我知道了,剛才不就是那麽一嗎?你怎麽這麽認真。”

    洛離無語,“好吧,隻要你知道怎麽回事就成。”

    台上,卓青州正在接受各家媒體的訪問,聚光燈下,卓青州的能力完全凸顯出來了。

    他顧盼神飛的樣子,讓很多在場的女孩子成了他的迷妹。

    甚至有一些大膽的女孩子對著卓青州吹口哨,還大聲喊他的名字。

    不過卓青州不為所動,根本不搭理,他知道自己並不是明星,也不會活在聚光燈下,還是好好的賣自己的產品比較好。

    全場的焦點都在卓青州那裏。容顏也湊過去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“洛離,這個卓青州,真的好厲害啊,你看那些記者,一個個刁鑽得不得了,可是每個問題,好像都難不住他。”

    “我之前對他印象還不是很好,現在看來,倒是挺有能力的一個人。”

    洛離笑笑:“那當然了,他可是負責我們整個101研究所的人,當然厲害。”

    容顏不禁感歎,她以前隻知道卓青州負責整個研究所,可是對他的能力並沒有具體的概念,直到今,親眼看到了,容顏才明白,原來卓青州這麽厲害。

    他在某些方麵,甚至超越了洛離。

    容顏一直是洛離的迷妹,覺得她無所不能,哪個方麵都是第一。

    卓青州竟然有比洛離更厲害的地方,他也是挑才級別的人。

    容顏感歎,洛離身邊的人,果然個個都是才,要能力有能力,要相貌還有相貌。

    可是看看自己,容顏有些苦惱,她似乎太平平無奇了。

    容顏忽然問洛離,會不會嫌棄她。

    “洛離,你看看你周圍的朋友,個個身懷絕技,跟他們比起來,我太普通了,你會不會嫌棄我?”

    洛離搖頭:“當然不會了,你怎麽這麽想?我的性格你還不知道?你對我這麽好,咱們是好朋友。”

    得到洛離的認可後,容顏才笑了,“洛離,咱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。”

    洛離又把目光放在卓青州身上,她這個舅舅,魅力還真是不一般,怪不得那麽多女孩子喜歡他呢!

    研究所有卓青州,洛離就會少操很多心,別看卓青州平時看著不怎麽顯眼,可是研究所少了他,根本不校

    在卓青州有事,去港城的那幾,研究所不至於亂了套,但的確沒有他在的時候井然有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