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看他酸溜溜的,笑了,“都什麽時候了,你還吃卓青州的醋呢?有必要嗎?他是我的舅舅,有血緣關係的,你就別瞎胡鬧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是瞎胡鬧。”夙翊很認真的道:“我是很想跟你一起回去見你的家人,這是很有儀式感的,可惜我錯過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怪誰呢?我可是先給你打羚話,你沒有時間,我才求了舅舅。”

    夙翊躺倒:“都怪我,你我的事情怎麽就那麽多呢!”

    別看夙翊現在後悔得腸子都青了,他也就隻有在除夕那陪著洛離,之後就匆匆回了M國。

    若非這邊必須他回來一趟,他是不願意的,可惜……

    洛離倏而笑道:“你看看,都你忙的腳不沾地了吧?既然這麽忙,就別操心那麽多有的沒的,時候到了,一切都會順其自然發生的。”

    夙翊那邊是坐在書房的,背後整整齊齊的擺放著書籍,他盯著洛離開口道:“阿離,我很想你。”

    哪怕,才分開沒幾,可對於如今的夙翊來,已經很想念了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母親出了車禍,情況有些嚴重,他本可以不用回來的。

    醫生告訴他,病人不好,其實也有心理上的因素,言外之意就是讓夙翊回來看看他的媽媽,或許人就救回來了

    如果不是這個急事,夙翊也不舍的大過年的拋開洛離,去M國。

    至於洛離,她沒有問,夙翊也沒有主動跟她。

    -

    夙翊走了,洛嘉柯也不在,洛離就把全副身心放在研究所,忙碌實驗的事。

    一周後,研究所的第一個護膚品終於正式投入市場,卓青州命名為煥顏桃花露。

    俗話,好酒也怕巷子深,產品剛開始的時候,知名度不夠,所以要把廣告打足了。

    這樣大家才能明白你的產品到底是什麽樣的,適不適合他們。

    為了打開產品的知名度,卓青州已經在準備記者招待會了。

    地點就在101研究所附近的一個酒店,卓青州還沒到,酒店內外已經來了很多的記者。

    今的卓青州,西裝革履,非常精神,洛離看見他,笑道:“舅舅,你可要心一些,可別把外頭那些女孩子們給迷暈了。”

    卓青州衝她笑了笑,絲毫不在意的就出去了。

    記者們聞風而動,一齊湧了上來,話筒對準了卓青州。

    卓青州首先介紹了煥顏桃花露的功效還有優點,以及他們在前期所做的準備。

    卓青州拿來一個樣品,親自給現場的人示範了一遍。

    在場的除了記者,還來了一些年輕的朋友們,她們都是奔著101研究所的招牌來的。

    研究所是專門研究藥物的,非常專業,短短一年時間,知名度已經足夠大,所以大家都非常信任101研究所,可以,這些人差不多都是衝著101研究所的口碑來的。

    研究所的其他藥物十分有效,逐漸把名頭給打響了,當初他們放出消息,完研究即將推出護膚品的時候,已經有很多人期待了。

    卓青州一麵介紹產品,一麵自己示範了一遍,“大家可以看到,我們的這款產品非常的不錯,為了讓大家近距離的感受,我現在就抽出一名幸運觀眾,親自來試一試我們的煥顏桃花露。”

    卓青州剛完,就有很多人躍躍欲試,舉起了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