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青州出去,便看到洛離衝他招手,他也揮揮手回應,然後走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洛離,沒想到你還真來了?”

    卓青州讓洛離接機,發了短信後就後悔了,她想起洛離恐怕跟夙翊在一起,沒空過來接他。

    剛想聲算了,沒想到洛離已經答應了。

    卓青州笑道:“這麽晚了,讓你來接我,真是不好意思。”

    “你跟我客氣什麽?如果是我,你肯定不會不來的,我有那麽不講義氣嗎?”

    卓青州接洛離,也不知道接了多少次了,洛離覺得,這次終於輪到她幫助卓青州了。

    卓青州笑著把話題岔開,“原本我也不用去港城,可是雨婷出了車禍,到現在還沒好呢,總不能讓她來雲城吧。”

    洛離敏銳的察覺到,卓青州和夏雨婷之間和以前不大一樣了,似乎親昵的了很多。

    洛離一笑,“舅舅,你這麽趕過去見夏醫生,你們兩個人之間真是不一般啊!”

    卓青州回頭,看了洛離一眼,笑了,“你夠聰明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,也不看看我是誰。”洛離驕傲的抬了抬下巴。

    她又問道:“那夏醫生現在怎麽樣了?”

    “問題不大,輕微腦震蕩,不過要好好休息,你也知道她,是個工作狂,平時也不知道注意自己的身體,現在稍微有了一點病,就撐不住了。”

    洛離嗯了一聲,“那正好趁著這個機會修養一下,一輩子這麽長呢,哪差那三五的。”

    卓青州的臉色忽然變了,“本來都快好了,半路上又殺出一個卓心然,我簡直不知道怎麽辦才好。”

    “卓心然?她又怎麽了?”

    “嗨,不提了。”卓青州擺擺手。

    洛離皺眉,“舅舅,有什麽話,你就告訴我,不然悶在心裏,多難受啊!”

    “洛離,你能想象得到嗎?卓心然親口告訴我,她喜歡我。”卓青州的臉上寫著無奈。

    洛離震驚了,“什麽?卓心然?可是你們兩個可是有血緣關係的啊,難道她不知道嗎?”

    卓青州忽然一愣,要不是洛離提起來,他還想不了那麽多呢!

    “或許是之前她不知道的時候,喜歡上了,可是後來知道了,但是感情也收不回來了。”洛離猜測道。

    卓青州點頭,“你的倒是有可能,我離開家的時候,卓心然確實還,不過我是他叔叔,這是鐵定的事實,這丫頭真是不知道分寸。”

    盡管如此,洛離還是覺得難以接受:“不知道的時候,就算了,可是現在她已經知道了,怎麽還不知道克製自己的感情呢?簡直是亂來。”

    卓青州也恨恨的,“你不知道,她處處針對雨婷,還把她刺傷了,幸虧沒出什麽大事,不過雨婷也受到了影響,需要好好休息。”

    “這個卓心然,以前跟我過不去,現在又跟夏雨婷過不去,她到底想幹什麽?”

    剛問完,洛離忽然就明白了,或許不是因為別人,就是因為卓青州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卓心然喜歡你,可是你對我還有夏雨婷都很好,所以卓心然嫉妒,是不是?”

    卓青州沒話,算是默認。

    洛離恍然大悟,“原來如此,怪不得她以前總是針對我,後來我們的關係被人知道後,她就再也沒有出現在我的麵前,原來是因為舅舅你啊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