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雨婷讓妹妹送送卓青州,“我覺得頭暈,就不去送了,你替我送送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了,你們兩個都留在這兒,外麵冷,就不用跑一趟了。”

    夏雨婷執意要送送卓青州,“你照顧我這麽久,如果我們就這麽讓你一個人走了,也太不過去了。”

    卓青州這才同意。

    夏雨婷頭有些疼,撐不了她出去走一趟,夏尋便替姐姐送卓青州出去。

    路上,他和夏尋了很多,什麽讓夏尋照顧好姐姐,自己也要多注意。

    “如果卓家人找你們的麻煩,不用怕,直接打我的電話就好了,我替你們處理。”

    夏尋點頭,“卓大哥,謝謝你了。”

    從這幾的相處來看,夏尋已經看清楚了,姐姐和卓青州大概是確立了關係。

    隻要他們在一起,粉紅泡泡亂飛,夏尋不是特別敏感都能感覺得到。

    趁著這次機會,夏尋告訴卓青州,姐姐真的很喜歡他。

    “我之前和姐姐在一塊的時候,她就經常提起你,有時候還會因為你的一句話高興或者難過半。”

    可以,夏尋是最直觀的感受到姐姐喜歡卓青州的一個人。

    卓青州聽得心裏美滋滋的,他勾了勾唇,也沒有回應什麽,隻讓她照顧好姐姐。

    “我走了,隻有你在雨婷身邊,你要看好她,別讓她太用功了,現在最重要的就是休息,別的事再重要,也沒有休息重要,知道了嗎?”

    夏尋點點頭,“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,那你回去吧。”卓青州目送夏尋上羚梯,他才轉身離開。

    研究所實在耽誤了太多的事,這次回去,估計他要忙死了。

    這次因為車禍,夏雨婷休了個大假,醫院也不讓她上班了,不時還會有同事上門慰問。

    沒當夏雨婷起要上班的時候,同事都勸她,不要急,養好了身體再上班也不遲。

    她的同事都很了解夏雨婷,知道她是個工作狂,可是工作也得顧及身體啊。

    平時他們都會勸夏雨婷,注意休息,別那麽拚命,她不肯聽。

    這次好了,夏雨婷想不休假都不校

    大概是因為平時太勞累,又不注意的緣故,夏雨婷的身體一直沒有好全。

    她很想盡快的好起來,然後去醫院,但是事與願違,似乎她越是心急,就越好不了。

    轉眼間,就快過年了,夏雨婷終於放棄了掙紮,一心一意的照顧好自己的身體,也不想別的了。

    臨近除夕的時候,夏爸爸和夏媽媽才回來,他們知道夏雨婷生病了,很擔心。

    夏媽媽是提前回來,照顧女兒的。

    這兩口子,年輕的時候,沒想著對孩子好點,到了他們長大了,不用人操心了,他們倒是一個勁的管。

    用夏媽媽的話來,她想彌補夏雨婷,要不然等自己年老了,女兒們怪她,不肯給她養老送終,那該怎麽辦?

    夏雨婷十分無語,“您想多了,您女兒是那麽沒有責任感的人嗎?”

    這,夏媽媽把煲好的湯盛出來,給夏雨婷端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你要是喜歡,就多喝一點,還有呢!”

    夏雨婷隻喝了一碗,接著忙自己的事。

    夏媽媽湊過去一看,隻見她正在描人體圖呢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