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雨婷覺得,這件事情似乎超出了她的想象。

    她善意的提醒卓心然,要她離卓青州遠一點,“你知不知道,你們沒有可能,你最好早點想清楚,不要越陷越深。”

    夏雨婷的這些話,在卓心然聽來,完全就是挑釁,她一直在欺騙自己,明知道沒有機會,還要幻想著給自己機會。

    如果麵對現實,卓心然當然也知道,她和卓青州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可是她不願意麵對現實,因為現實讓她感到錐心刺骨的疼,她受不了。

    卓心然一直活在自己給自己編織的夢境鄭

    虛幻的世界裏,她和卓青州才是一對,至於其他人,卓青州根本不會理睬。

    如今,夏雨婷把這個美好的夢幻氣球給戳破了。

    卓心然發了瘋,她大喊道:“你騙人,叔叔他心裏隻有我一個,你們通通都是勾引他的狐狸精。”

    完,卓心然忽然拿出刀,衝夏雨婷刺了過去。

    隻聽見夏尋喊了一聲,“姐姐。”

    原來姐妹兩個是來和卓青州碰麵的,半路上,夏尋買水果去了。

    夏雨婷則在半路上碰到了卓心然。

    夏尋護著姐姐,她雖然膽,可是見不得姐姐受傷。

    “卓心然,你瘋了嗎?我姐姐跟你無冤無仇,你為什麽要這麽做?”

    卓心然的眼睛裏冒著怒火,“你們兩姐妹不要出現在我的眼前,我討厭你們,隻要夏雨婷死了,叔叔就沒辦法跟她在一起了。”

    卓心然果然是瘋了,她拿著個刀刺來刺去,完全成了一個危險人物。

    夏尋要擋在姐姐前頭,可是夏雨婷擔心她,也要攔在她的前麵。

    場麵極其混亂。

    夏雨婷的身體本來就沒好利索,再加上剛才那麽混亂的場麵,她支持不住,也沒有體力反抗。

    卓心然看準了機會,刺傷了夏雨婷的胳膊,不過好在卓心然力量不強,刺得不重。

    卓心然自己也沒想到會刺傷夏雨婷,她整個人都呆住了,不過隨之而來的就是快感,她要殺了夏雨婷,如果這個女人出事兒,叔叔就不會再喜歡她了。

    卻就在這個時候,卓青州也趕了過來,他急忙上前,護著夏雨婷。

    看到卓心然手裏拿著帶血的刀,他便把卓心然推到後麵去。

    “你幹什麽?你是不是瘋了?”

    卓青州一邊幫夏雨婷按住傷口,一邊打電話,讓卓雲鵬把他女兒接走。

    掛羚話,卓青州心翼翼的把夏雨婷扶了起來,“你沒事吧?都是我不好,沒能好好保護你。”

    過了一會兒,卓雲鵬過來,卓青州讓夏尋照顧好夏雨婷,他要跟卓雲鵬幾句話。

    看到自己的爸爸來了,卓心然更加老實,一聲不敢吭。

    卓青州沒好氣,“你回去問問你的好女兒,她做了什麽,讓她自己告訴你,卓雲鵬,你自己這輩子也就這樣了,別連女兒也教育不好。”

    卓青州扶著夏雨婷離開,他不願跟卓家人多什麽。

    卓青州買了藥還有紗布,給夏雨婷重新包紮了傷口,期間還關切的問她痛不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