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心然走到男孩父母身邊,不情願的道:“剛才我跟你們的,都不算數,你們也不用咬著夏尋不放了,就這樣吧。”

    男孩父母又傻了眼,怎麽剛才得好好的,轉眼間就變了個樣子。

    要到手的錢也打了水漂,男孩父親注意到,旁邊的那個男人似乎很臉熟,似乎在醫院裏見過。

    男孩父親不怎麽樂意,嘟囔道:“這不是耍著我們玩嗎?一會兒給錢一會兒又不給的,什麽事啊?”

    卓心然一聽就火了,“我不用了,就是不用了,哪那麽多廢話。”

    男孩父親覺得自己被一個姑娘家這麽吼,一點麵子都沒有,他便怒氣衝衝的瞪著卓心然。

    男孩母親忙攔住了他,“你幹什麽呢?卓姐什麽,你聽著不就好了?錢沒有就沒有吧,快走吧。”

    男孩父親是被他媳婦拉著走的,走的時候還不情不願的。

    卓心然回頭,問卓青州,“這下子,你總滿意了吧?”

    “這是你應該做的,我沒什麽滿意不滿意的,卓心然,你現在就跟我回去,向雨婷她們道歉。”

    卓心然後退幾步,“憑什麽?我才不要向他們道歉呢,我已經告訴男孩父母,不用去咬著他們不放,我已經做得夠好了。”

    卓青州怒氣衝衝的道:“什麽叫你做的夠好了?是你在中間搞事,幸虧我被我發現了,不然你又要怎麽樣?卓心然,我都懷疑,整件事,是不是本來就是你搞的鬼,那個男孩,是不是也是你派過去的?”

    卓心然吃驚,“叔叔,你怎麽能這麽汙蔑別人呢!”

    卓心然一個受不了,氣衝衝的跑開了,她才不願意跟誰道歉呢!

    剛才收回自己的計劃,在卓心然看來,已經是極大的妥協,卓青州又讓她給夏尋道歉,這是她根本不願意的。

    誰知到了一個拐角處,卓心然迎麵碰上了夏雨婷。

    兩人差點沒撞上,夏雨婷皺著眉頭,仔細一看,竟然是卓心然。

    因為剛才的事情,卓心然對夏雨婷沒有好臉色,她也不像平時那樣熱情打招呼,而是拋了一個白眼過去就想走。

    不過,夏雨婷攔住了她,“卓心然,你什麽意思?”

    “沒什麽意思,”卓心然一把甩開她的手,冷笑道:“我隻是覺得,有人故意纏著我叔叔,實在太不要臉了。”

    卓心然心想,這回可是你自找的,既然你非得問個清楚明白,那就別怪我不出好話來。

    卓心然的壞心眼一肚子,她告訴夏雨婷,卓青州很討厭夏雨婷。

    “怎麽樣,你不相信嗎?這可是我叔叔親口告訴我的。”

    要是以前,夏雨婷或許會相信她的話,然後獨自難過,可是這次,她覺得不對勁。

    “卓心然,你這話是什麽意思?我實在不明白,不瞞你,我和青州已經在一起了,是他提出來的,我們現在是男女朋友,我不相信他討厭我,如果你的是真的,那麽他為什麽和我在一起呢?”

    夏雨婷也不是傻子,卓心然的話明顯邏輯不通,她怎麽會相信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