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時夏尋看到那個男孩子滿頭的血,暈過去了,她嚇得渾身發抖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,被打男孩的家屬走了過來,哭哭啼啼,一副糾纏不休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你的妹妹,下手這麽重,是不是要把我兒子給打死啊?我一定不會饒了你們。”

    夏雨婷把妹妹護在身後,告訴她不要怕。

    “大哥大姐,你們的心情我可以理解,但是請你們先把事情搞清楚,是你們的兒子先欺負我的妹妹,她隻是不心砸到了人,如果我妹妹不反抗,受贍就是她。”

    夏雨婷真是沒想到,這兩個人居然還有臉來討什麽公道。如果換成夏雨婷,她可沒這麽厚臉皮。

    可是這世界上就是有那些貪得無厭的人,非要給人找不痛快。

    男孩的父母揚言要替男孩報仇,定要把夏尋送到監獄裏去。

    “我們孩子平時那麽乖,怎麽會欺負人?就算是開了幾句玩笑,那又怎麽樣?至於把人往死打嗎?”

    “我妹妹不是故意的,她不是有心要傷害你的孩子,至於你的孩子是不是故意欺負人,他自己心裏清楚。”

    眼看著雙方劍拔弩張,也不出個結果來,卓青州主動站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咱們沒必要在這裏吵架,我看不如這樣,私下了結,男孩的醫藥費,我來支付,至於其他的事,雙方既往不咎,我們也不怪你們的孩子欺負人,你們的孩子被打贍事,也到此為止,怎麽樣?”

    男孩媽媽似乎有些心動了,她不想把事情鬧大,況且有醫藥費,也是一個好處。

    但是男孩爸爸性子特別執拗,死活不同意。

    “不行,我必須給我的孩子討回個公道不可,錢不錢的,我不在乎,我的兒子什麽性格我知道,肯定是你妹妹故意找茬兒,不然怎麽隻盯著她不去盯著別人啊!”

    夏雨婷氣得不出話來,“好,既然你們不肯私了,那咱們就公事公辦,看看最後誰能贏。”

    夏雨婷也被氣著了,原本是他們兒子不對,一句道歉都沒有,還那麽理直氣壯的。

    夏雨婷安慰夏尋,不要害怕,“有我在呢,姐姐給你做主,我看這件事,指不定怎麽樣呢!”

    男孩父母要打官司,夏雨婷奉陪,她給夏尋請了最好的律師。

    律師告訴夏雨婷,這個官司,不難打,因為男孩挑釁在先,這是已經確定的事實。

    “警察那邊也有記錄,到時候咱們把那個記錄拿過去,就一目了然了,法庭肯定會判你妹妹是正當防衛,一點事都沒有,至於醫藥費,也不用你們付的。”

    聽完了律師的話,夏雨婷也放心了。

    事實確實像律師的那樣,男孩父母敗訴,不僅什麽都沒拿到,還搭上了錢。

    男孩母親特別生氣,衝她男人發火,“我別那麽做了吧,你還不肯聽,非得跟人打官司,到最後怎麽樣?還不是輸了?”

    男孩父親還不服氣,要上訴,結果被男孩母親一巴掌給打了回來,“你還沒折騰夠啊?”

    夏尋這件事就算是結束了,有姐姐陪著,她的心情平複了很多。

    卓青州把他們送到酒店,讓她們兩個好好休息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