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反,卓青州對夏雨婷是喜歡和佩服,他的反常舉動,都是覺得自己不配。

    卓青州接著道:“雨婷,其實我逃走,並不是討厭你,而是覺得自己配不上,你那麽努力,那麽用功,又那麽的漂亮,你自己或許不知道,很多時候,我覺得你的身上發著光。”

    卓青州這些話的時候,眼睛裏頭也冒著光。

    不止卓青州這麽想,相信認識或者不認識夏雨婷的人,見到她都會有這種想法,她就是那種讓人見了,忍不住佩服,忍不住被她身上的光芒吸引的那種。

    夏雨婷不懂,既然如此,他為何不肯接受自己呢?

    “青州,難道我就這麽讓你決定難以靠近嗎?”

    “不?”卓青州抬頭,道:“雨婷,是我配不上,不是你的問題,你值得更好的男人。”

    夏雨婷微微搖頭,“青州,這隻是你的借口罷了,我問你,如果我現在告訴你,我要嫁給別人,你可以完全無動於衷嗎?”

    無動於衷?當然不可能,卓青州甚至稍微想一想,都覺得心痛,要他無動於衷,當然是做不到的。

    可是,卓青州對這段感情,始終下不了決心來麵對,他一言不發,回避夏雨婷的眼神。

    夏雨婷忽然捂著頭,十分痛苦的樣子。

    卓青州忙叫來了醫生,醫生給夏雨婷打了一針,又讓她好好休息。

    “過一會兒,她估計就會睡著,你們記住,千萬不要刺激她,一定要保持心情平靜愉悅,才有助於恢複。”

    送走了醫生,卓青州十分愧疚,都是他,跟夏雨婷那麽多,感情上的糾葛,什麽時候不好,非得這個時候提起。

    打了針後,夏雨婷逐漸安靜下來,看著昏睡的夏雨婷,卓青州十分心疼。

    他不經意間觸摸到她的臉頰,忽然覺得她的臉很燙,這個時候發燒,可不是玩的。

    卓青州急忙又叫來了醫生,他自己判斷,應該是剛才那一針的作用,才讓夏雨婷發燒。

    卓青州的猜測果然不錯,醫生也告訴他,不要緊,打了退燒藥就好了。

    “她的體溫數據,一定要心,長時間發燒,對病人沒有好處,我先給她打了退燒針,然後再留下一些退燒藥,如果再發燒,吃藥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卓青州點頭,他在病床旁十分盡心的照顧著夏雨婷,看著她的體溫逐漸正常,臉色也由剛才的通紅變得正常。

    卓青州終於放心了,他看著酣然入睡的夏雨婷,心裏柔腸百轉。

    這麽一個優秀的女孩子,他怎麽會不喜歡呢?

    卓青州早就意識到了,他對夏雨婷並不是沒有感覺,而是自己一直在逃避這種感覺。

    原因有很多,比如在夏雨婷麵前,卓青州竟然不自覺的感到一種自卑,一向驕傲的他,覺得自己根本配不上夏雨婷。

    就是因為這種感覺,卓青州才會逃避,他不敢麵對夏雨婷。

    這一刻,卓青州才知道,原來自己這麽膽怯,麵對真正喜歡的女孩,卻隻會逃避。

    這麽做,自己不舒服,喜歡的人也會痛苦,兩個人都痛苦,原因隻有一個,那就是自己的逃避。

    這一刻,卓青州終於想通了,或許他該鼓起勇氣,麵對他內心的真實感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