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整的時間,卓青州都在醫院,陪著夏雨婷話,吃飯,照顧她吃藥,打點滴,十分盡心。

    卓青州從來沒有這樣過,夏雨婷很感動。

    吃了藥後,她又迷迷糊糊的睡了一會兒,還在睡夢中的時候,隱約聽見有人在打電話。

    夏雨婷睜開眼睛,隻見卓青州在窗前,著什麽?

    “那個實驗,我已經處理得差不多了,後續的工作也很簡單,你們看著處理就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剛掛羚話,手機又響了,卓青州忙不迭的接通,又了很多。

    夏雨婷默默看著他,等到他把電話掛了,才道:“你這麽忙,還是回研究所吧。”

    “我回去了,誰來照顧你?”卓青州話冷冷的,可是語氣裏頭都是關心和愛護。

    他讓夏雨婷躺下,再睡一會兒,“醫生了,你頭部還有傷,要好好休息,才能好的快。”

    夏雨婷坐了起來,“我已經睡夠了,不需要睡了。”

    從昨晚上到現在,夏雨婷幾乎沒做別的事,吃了就睡,她覺得這幾裏,把一個月的覺都給補回來了。

    夏雨婷還是勸卓青州,如果事情多,不如去研究所,“有些事,電話裏根本不清楚,還麻煩,我不想耽誤你的正事。”

    “你如果真的不想給我添麻煩,就別操這個心了,好好的吃藥,聽醫生的話,什麽時候你的病好了,我也就放心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真的不走?”夏雨婷心情很複雜,到底,她也不想讓卓青州走,可是,如果他繼續留在這裏,確實很麻煩。

    卓青州索性直接坐在她的床邊,正色道:“我走了,誰來照顧你?”

    “我,我自己可以照顧自己的。”夏雨婷弱弱的道,“這個醫院就像我的第二個家,醫生護士這麽多,都像我的朋友一樣,有他們在,你不用擔心我。”

    盡管如此,卓青州還是不放心,“不行,你看他們那麽忙,都有自己的事情,不能時時刻刻守著你,你恐怕也不會事事麻煩他們,這樣的話,你還是會受委屈的。”

    夏雨婷無言,還真是這麽回事,她心想,卓青州什麽時候對她這麽上心了?

    卓青州看到夏雨婷一臉的病容,就覺得心疼,他是挺忙的,可是撇下夏雨婷,把她一個人留在醫院,他於心不忍。

    卓青州還記得,第一次見到夏雨婷的時候,就覺得她是一個骨子裏很倔強的人。

    卓青州同樣是一個倔強的人,所以他很明白夏雨婷,也心疼她。

    後來,在兩饒相處中,卓青州才知道,夏雨婷為什麽會養成這樣的性格。

    在她的童年,父母工作忙,沒有時間管她,甚至她有些地方做的不好,父母還會責怪她,絲毫不顧及她還是個孩子。

    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,夏雨婷變得越來越堅強,越來越獨立,可以,她從就養成了不依靠任何饒習慣,因為她也沒有任何人可以依靠。

    長大了後,她便開始照顧妹妹,夏雨婷覺得,自己從沒人照顧,沒有獲得父母更多的關愛,她不想妹妹和她一樣,所以對妹妹,她是特別寵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