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時候,卓青州的手機響了,是研究所的同事打來的電話,卓青州想都沒想就接了。

    誰知那頭的聲音特別大,“卓哥,你到底怎麽回事?”

    “什麽怎麽回事?”卓青州平時負責研究所的所有事務,處可以是統籌,所有人都對他客客氣氣的,一般不會衝他大喊大叫,所以卓青州十分奇怪。

    難道是因為自己沒有去研究所上班?

    電話那頭的同事都無語了,“老大啊,你平時可不是這麽不心的人,我今到實驗室一看,桃花露的實驗失敗了。”

    同事和卓青州一起研製桃花露,因為他今沒空,所以讓這個同事幫一下忙,沒想到失敗了。

    卓青州也很吃驚,“怎麽會失敗呢?我記得昨還好好的,我親自調配好的,你是不是看錯了?”

    “怎麽會看錯呢?試劑瓶就在這,不信得話你可以親自過來瞧瞧,你把另一個實驗的試劑和桃花露給弄混了,簡而言之,就是你放錯了,這樣造成的後果非常嚴重,你知道嗎?兩個實驗都耽誤了。”

    這個消息讓卓青州的腦袋轟得一聲炸了,他仔細回想昨做實驗的經過。

    平時,他做實驗特別得嚴謹,也非常認真,加進去的試劑,都要確認一遍才校

    可是昨,卓青州的心思根本就不在實驗上頭,他滿腦子都是夏雨婷的那個吻,甚至有些神情恍惚了。

    所以做錯不是沒有可能。

    卓青州現在想起昨的事,還覺得渾渾噩噩的,根本想不起來當初做了什麽。

    手機那頭又道:“老大,你知不知道,這得耽誤多少事啊?本來這兩個實驗今都要好聊,可是現在這麽一弄,都要延遲一,你咱們該怎麽辦?”

    卓青州心裏煩悶,“你衝我這麽大聲幹嘛?已經這樣了,還能怎麽辦?你趕快處理一下,或許還可以在今完成。”

    同事在那頭已經崩潰了,“老大,你真的要害死我們啊,你現在能回來嗎?”

    卓青州看了夏雨婷一眼,十分確定的回答,“不能,我在醫院呢,有點急事,那兩個實驗不難,你幫我處理了不就行了?就這樣吧,我先掛了。”

    卓青州不等對方話,就放下了手機。

    桃花露的實驗,卓青州一直是非常上心的,可是,這也比不了夏雨婷重要。

    卓青州對夏雨婷抱著愧疚感,他現在隻想安靜的陪在她身邊。

    如果沒有他看著,不定夏雨婷還真的要看什麽書。

    她這個性子,就是閑不住,非得有人看著她,她才能睡一會兒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,同事發來了短信,告訴卓青州,實驗他正在處理,不要著急。

    這個同事還跟卓青州道了歉,他剛才有些失控,所以話比較衝,讓他不要放在心上。

    畢竟卓青州是他們研究所的負責人,裏邊真的犯錯了,他們也不能那麽對他話的。

    卓青州感謝了同事,他沒什麽可生氣的,本來就是他的錯,而且因為夏雨婷,卓青州還不能回去,爛攤子要交給別人來處理。

    卓青州自己也覺得自己沒有什麽資格生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