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沒有恢複過來,夏雨婷覺得自己的頭有些沉,起來的動作稍微快了一些,傷口就會疼。

    杯子碰倒,動靜不,一下子把卓青州給吵醒了,他睜開眼睛,看到夏雨婷正顫巍巍的坐起來,手要拿什麽,好像下一秒就要倒下去似的。

    卓青州趕忙上去,扶著她,“雨婷,你醒了?別動,放著我來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卓青州讓她好好坐著,柔聲問道:“需要什麽,你跟我。”

    夏雨婷指了指水杯,“我想喝水。”

    卓青州二話沒,麻利的倒了一杯水,遞給了她,“醫生你是輕微腦震蕩,要休息幾,我想這樣正好,我看你工作那麽拚命,真的很心疼。”

    “心疼?”夏雨婷試探性的重複了一句他的話,心裏暖洋洋的。

    麵對卓青州,夏雨婷總覺得自己的心緒起伏太大,總是因為他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高興或者難過。

    卓青州用溫柔的眼神看著夏雨婷,“以後要心一些,別太拚命了,這樣下去,你的身體也受不了,知道嗎?”

    夏雨婷嗯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你餓不餓?想吃點什麽?我去給你買?”卓青州這才想起來,他們兩個都沒吃早飯呢!

    夏雨婷正發虛,有氣無力的,“隨便買點什麽就行了,我也沒什麽胃口。”

    “怎麽能隨便買?這頭一頓,一定要好好吃,不然怎麽會好得快呢?”

    夏雨婷心裏暖洋洋的,笑著了幾種食物,“也不用全都買,可能去的晚了,就賣光了,我不挑,有什麽就吃什麽。”

    “好,我都記住了,你在這裏等著,我一會兒就過來。”卓青州完,轉身離開了病房。

    他剛走,就有醫生和護士過來,問候夏雨婷,又是送花,又是送吃的。

    等他們離開,卓青州也正好回來,夏雨婷要吃的東西,他一樣不落,全部都買回來了。

    夏雨婷一看,有麵包,牛奶,還有別的,不但她要求買的買回來了,沒有要求的也買了很多。

    “這麽多,我可吃不完。”

    夏雨婷沒什麽胃口,吃零東西就飽了,還是卓青州硬逼著她,多吃了一些。

    “吃完了,你在休息,不要太勞累,知道了嗎?”

    夏雨婷忍不住笑了,“你都嘮叨了好幾遍了,我又不是傻子,怎麽記不住。”

    卓青州看到旁邊的化驗單,就知道醫生已經來過了,他拿起來,仔細的看了數據,開始分析。

    “問題不大,估摸著你好好休息幾,就可以出院了,不過出院後,也不可以像從前那樣,高強度的工作了。”

    夏雨婷把一個麵包塞給了他,“你光顧著讓我吃,你自己也吃一點啊!”

    兩人安靜的對坐著,吃早餐。

    夏雨婷忽然問道:“你怎麽知道我出了車禍?”她不記得自己聯係了任何人。

    卓青州指著她的手機殼,“是警察告訴我的,他們在你的手機殼背後發現了我的號碼,打給了我,我才知道你出事了。”

    這些話的時候,卓青州的臉上滿滿的擔憂,“幸虧他們告訴了我,不然我現在還不知道呢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