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曲悠揚的提琴曲過後,氣氛正好,洛離沉浸在音樂中,忽然看到一隻手在自己跟前晃了晃。

    洛離定睛一看,是一個紅色的盒子,“這是什麽?”

    夙翊打開盒子,裏麵安安靜靜的躺著一串紅寶石手串,燈光下,色澤瑩潤,沒有一絲的雜質。

    洛離“哇”得一聲,情不自禁的親了夙翊一口,把夙翊給樂的合不攏嘴。

    夙翊拿起手串,幫洛離帶上,紅色的寶石和嫩白的肌膚,相得益彰。

    洛離忽然注意到,紅寶石的側麵還刻著兩個字母,“L”不就是她的名字的首字母嗎?

    洛離感受到了夙翊的用心,她指著字母,“你可以啊?花樣可真多。”

    夙翊得到了表揚,十分開心。

    洛離問他,“這個很貴吧?”

    “隻要你喜歡就好,什麽貴不貴的,我會在乎這些嗎?”夙翊笑道。

    這顆紅寶石,價值不菲,最珍貴的是上頭的寶石,造價也很貴。是由頂級的設計師打造而成的,十分精美。

    夙翊一眼就看中了,他的審美不錯,洛離也很喜歡。

    夙翊牽著洛離的手,吻了吻,雙目含情,“手鏈你喜歡嗎?”

    “喜歡。”洛離的眼睛水汪汪的,特別迷人。

    不過,她看了看右手上的那個鏈子,又看了看現在這個,不由得挑眉:“為什麽是兩個手鏈啊?”

    雖然看起來都很價值不菲,但是為什麽要送兩條呢?

    夙翊勾唇:“因為,想把我的阿離,綁在我的身邊,心裏,一輩子啊,越多,栓的越緊。”

    洛離:……

    還可以這麽理解?

    不過,裏邊是兩條都戴上,也絲毫不違和,反倒有一種別樣的感覺。

    在這裏,洛離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平安夜,他們一直待到十二點,聖誕節來臨。

    夙翊準備了一個聖誕帽,戴到洛離頭上,兩人一起回家。

    洛離覺得這個東西很幼稚,但是夙翊卻不讓她拿下來,還趁機給她拍了不少照片,照片裏的姑娘可愛的不得了。

    這個平安夜,有的人和心愛的在一起,可是有的人,卻孤身一人在研究所。

    卓青州就是那個孤身一人,在研究所裏苦苦用功的人,他還在忙碌著自己的那個桃花露實驗。

    因為是平安夜,所以研究所給大家放了一的假,很多人都走了。

    隻留下來幾個實驗比較重要的,到了深夜,那幾個人也走了,就隻剩下卓青州一個人。

    桃花露實驗,卓青州已經做了很久,可是進展很慢,這是他跟進很久的一個實驗,放棄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卓青州將幾滴桃花露放在顯微鏡貼片上,準備再觀察觀察。

    可是,他稍微不注意,手一抖,貼片沒有放好,露水撒了出來。

    卓青州頓時什麽心情都沒了,他從剛到研究所,心就一直不安靜,做什麽錯什麽。

    為了讓自己平靜下來,卓青州才開始做實驗,本來他不用那麽著急,因為這個實驗是他們研究所自己的項目,不用急著交成品。

    以前卓青州心裏煩悶的時候,他就會這麽做,開始做事以後,一切就會好很多。

    可是這次,這個辦法也不管用了,卓青州滿腦子都是夏雨婷,還有剛才的那個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