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聽見夙翊接著道:“麵對喜歡的人,就算再笨拙,也會變得聰明,會話,洛離,我真的很喜歡你。”

    氣氛到了,表白也顯得順理成章。

    沉浸在愛情當中的女人智商都會變低,洛離也不例外,可是她隻是迷糊了一會兒,很快腦袋裏就出現了機智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不對,我記得你以前可不是這樣的,除非有人教你,不然怎麽可能無師自通呢?”洛離忽然猜到了,“是權季教你的,對吧?”

    夙翊忽然泄了氣,隨著他的扶額,剛才創造的氣氛轟然倒塌。

    被人識破了,夙翊也不辯解,索性大方承認,“沒錯,就是他教我的,不過洛離,你怎麽那麽聰明呢?一下子就猜到了。”

    洛離的臉上露出得意的神色,“你心裏的那點九九,我還看不出來嗎?”

    洛離很了解夙翊,權季的那些套路,他不是學不會,可是夙翊不是那樣的人。

    他剛才的那些話,雖然很撩人,可是放在夙翊身上,還有一絲不出來的別扭。

    正是這種別扭,讓洛離及時的醒了過來。

    夙翊還是百思不得其解,“我覺得我做的挺好的,難道又有什麽地方做錯了?”他扭頭問洛離,是不是權季比他更加懂女人心。

    “權季我太古板了,女孩子都不喜歡我這種,會覺得無趣,而權季就比較浪漫,洛離,你是不是也覺得我很無趣,或許,你會喜歡權季那樣的人?”

    洛離皺眉,她不知道夙翊怎麽會有這樣的想法。

    愛一個人才會患得患失,夙翊現在的心情就是如此。

    他擔心自己太無趣了,不夠浪費,會遭到洛離的嫌棄,所以才會用心的準備平安夜的禮物。

    洛離忍不住笑了,“這些話是不是權季告訴你的?夙翊,你平時那麽聰明,現在怎麽光聽他瞎呢?”

    權季是那種情場老手,平時根本不把感情放在心上的人,他就是把感情當兒戲。

    這種人,或許不缺女人,可是他也沒有真情,因為他不會用真心對待別人,得到的自然也不會是真心。

    洛離十分認真的告訴夙翊,他隻需要做自己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“權季那些套路,或許暫時可以俘獲傻女饒歡心,可是誰也不傻,早晚可以看出來的,夙翊,你跟他不一樣,雖然你沒有那麽多花花的招數,可是咱們之間的感情是真誠的。”

    真心換真心,在洛離眼裏,權季根本比不上夙翊。

    “權季那個人,就是個情場老油條,以後你別跟著他瞎胡混,他的話,也根本不用聽。”

    夙翊有些呆住了,“是嗎?洛離,可是剛才我把那些套路用在你身上,你也很開心啊!”

    洛離隻好再跟他解釋,“我開心並不是因為那些套路,而是你肯為我用心準備,夙翊,難道你這麽做,不是因為愛我嗎?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夙翊很認真的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這就對了,”洛離笑道:“隻要我看到了你的真心,我就很感動,你肯為我改變,為我去學習那些套路,我當然也很開心啊!”

    夙翊明白了,“這麽,學那些套路還是有點用的,洛離,以後我就經常這麽做,好讓你開心,怎麽樣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