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,容顏很識趣的表示自己要離開了,“洛離,我可不敢耽誤你和夙大佬約會,我就先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容顏,我沒有那個意思。”洛離解釋道。

    容顏解釋道:“好啦,我知道一會兒夙大佬要過來,我在這裏幹嘛?難道擋在你們中間當燈泡嗎?”

    容顏告訴洛離,她已經約了幾個姐妹,不會沒人陪的。

    洛離這才放心,“那好,這個平安夜,我確實不能陪你了。”

    容顏走後,洛離找了個咖啡店坐著,等夙翊過來接她。

    剛才夙翊打來電話,會過來,其他的什麽都沒,洛離還沒來得及問他一句,他就把電話給掛了。

    洛離隻好在咖啡廳等著他。

    夙翊正往這邊趕,今是平安夜,無論如何他都想陪在洛離身邊。

    半路,伊池忽然打來電話,“少爺,夫人出了車禍,現在在醫院急救!”

    夙翊的內心甚至一點波動都沒有,“哦”了一聲,“情況怎麽樣?危險嗎?”

    “危險不危險,我也不知道,不過家裏來羚話,讓您趕回去。”伊池現在也不在M國,還是因為夙翊電話打不通,這才打到伊池那邊去的。

    可是夙翊的態度十分冷淡,“等什麽時候確定了消息,再給我打電話吧,我還有點事情,先掛了。”

    完,夙翊就掛斷了手機。

    伊池沉默,他放下電話,手足無措,隻好按夙翊的,先在那兒等著消息。

    伊池覺得,自己倒成了別饒兒子。

    夙翊找到那家咖啡廳,在門口就看到了洛離,她坐在窗邊,正百無聊賴的攪動杯子裏頭的勺子。

    夙翊看到她白皙紅潤的臉,就笑了,然後走進去,坐在她的旁邊。

    洛離看到他風塵仆仆的,好像很累,就把手邊的那杯水退推給了他,“你怎麽了?”

    “沒事。”夙翊把話題岔開,問洛離,今都做了什麽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啊,就是逛街,容顏剛才還在,陪著她買了一些衣服,吃了頓飯,然後就沒了。”

    夙翊四下看了看,“容顏呢?她還在嗎?”

    “已經走了,她要是在這,你估計也得把她趕走。”

    夙翊沒有否認,“她倒是很了解我,幸虧她有自知之明,提前走了。”

    “咱們現在要去哪?你不是要帶我去一個地方?”

    夙翊拉著洛離的手,“走吧,咱們現在就去。”

    街上,燈紅酒綠,熱鬧非凡,穿過人群,夙翊帶著洛離來到一個西餐廳。

    這家西餐廳是本市最高級的場所之一,平時除了那些富人,普通人根本不會來,因為消費不起。

    在這裏吃一頓飯,普通工薪階層一年的工資就沒有了。

    來這裏消費的,大多是家底厚實的人,不然根本支付不起。

    洛離知道,她曾經悄悄在這家餐廳執行過任務,當時她就很喜歡這家餐廳。

    可是,讓她在這裏消費,她還有些舍不得,倒不是缺錢,洛離隻是覺得花那麽多錢吃頓飯,不值得。

    夙翊轉到她麵前,“今這裏隻有我們兩個人,我已經把餐廳包下來了。”

    夙翊不喜歡有人打擾,平安夜,他要給洛離一個特殊的禮物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