仔細看去,竟然是顧杉杉,而此時,顧杉杉也看到了她們,洛離下意識的衝她笑了笑。

    可是顧杉杉的眼神卻躲閃著,她低下頭,想當做看不見,快去走開。

    容顏叫住了她,同時走了上去,“顧杉杉,這麽巧,你也在這裏?”

    上次洛離在Y國救了顧杉杉後,兩人就再也沒見過了,這次也是意外才碰到的。

    容顏這個人大大咧咧,不記仇,雖然和顧杉杉鬧過不痛快,可是依然相信她會改正。

    被人叫住,顧杉杉隻好停住腳步,跟洛離和容顏打了招呼。

    容顏主動上來拉著顧杉杉的手,“相見就是緣分,咱們不如一起去坐坐,聊一聊。”

    容顏早就聽了洛離和顧杉杉的事,她知道顧杉杉和洛離之間已經把話給開了。

    並且顧杉杉也和洛離道了歉,洛離已經原諒她了。

    洛離都不再怪顧杉杉,容顏也沒什麽好鬧別扭的。

    不過顧杉杉沒想到洛離她們能如此大度,不計前嫌,她很感動。

    “洛離,容顏,我以為你們都討厭我,以後再也不願意見到我了呢!”

    洛離微笑,“怎麽會呢?我們上次不是已經把誤會解除了嗎?我為什麽還要揪著不放?”

    容顏也過來拉著她的手,“咱們走吧。”

    三個昔日的好友又坐在一起嘻嘻哈哈,顧杉杉感慨良多。

    “洛離,我沒想到,竟然還能有一跟你們在一塊兒平靜的吃飯,聊,多謝你們,不計前嫌。”

    洛離笑了笑,“你別這麽,我們以後還是朋友,你最近過得怎麽樣?”

    顧杉杉的父親顧振勳辭去雲城市長的職位後,便去了弑神幫。

    如今的弑神幫風評很不錯,喪盡良的事,他們是不會做的,特別是顧振勳去了以後,就更加如此了。

    不符合法律道德的事,弑神幫不會做,他們現在更加是一個專門幫助別饒機構。

    顧振勳正好也有這樣的抱負,他辭職去弑神幫是經過深思熟慮的,而不是一拍腦袋就決定了。

    原本為了顧杉杉,他是打算放棄弑神幫的,可如今,也不得不這樣了。

    顧杉杉告訴洛離她們,現在他父親雖然不是雲城市長了,可是他很開心,這就夠了。

    在別人眼裏,或許顧振勳這麽做不可理解,舍棄了大好前程,可是在顧杉杉看來,隻要顧振勳心情好,他願意做什麽就做什麽吧。

    顧杉杉對父親雖然有心結,可是到底是她的父親,不可能一點親情也不顧及的。

    洛離聽零頭,“杉杉,其實你爸爸真的很愛你,他為了你,付出很多,你要好好珍惜,也要好好生活,這樣才對得起你家饒付出啊!”

    顧杉杉連連答應,“我都明白,現在我依然在國外上學,總之,先要完成學業。”

    顧杉杉又猶豫了一會兒,再次向洛離道歉,“以前我的做所作為實在太可惡了,洛離,真的,你上次原諒我的時候,我不敢相信,如果換做是我,肯定會咄咄逼人,而不是原諒,你比我好多了。”

    洛離不知道該什麽,她原諒顧杉杉,也是放過自己,她不希望自己活在仇恨鄭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