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笑著拍了他一下道:“趕快坐好。”

    然後她便回去拿了針灸要用的銀針還有電腦。

    上次隻捕捉到了很少一部分的記憶,什麽都看不出來。

    趁著今這個機會,多獲取一些記憶方麵的內容,不定能看出點什麽。

    夙翊並不知道自己被針灸的時候,還連接著電腦,施針開始,他一動不動。

    在洛離的引導下,夙翊十分的安靜,心情也出乎尋常的平靜,祥和。

    而洛離一邊施針,一邊觀察著電腦上麵的成像顯示圖。

    在不知不覺中,捕捉著夙翊大腦深處的記憶,這些記憶,有可能夙翊自己都沒有意識到的,很多都是最深處的,是連他自己都不記得的那部分。

    施針過程大約進行了一個多時,結束後,洛離心翼翼的拔掉上麵的銀針,然後把電腦合上,才告訴夙翊,可以睜開眼睛了。

    夙翊隻覺得這次針灸結束以後,比上次感覺更好,十分輕鬆。

    可是還是有一種不出來的奇怪,那種被窺視的感覺,又重新回來了。

    不過夙翊很快就忘記了這種感覺,就像是做了一個夢,當時很清晰,過後就完全不記得了。

    洛離一邊收拾東西,一邊跟他道:“你可以泡個熱水澡,這樣感覺會好很多的。”

    夙翊盯著她:“剛才的吻你還沒給我呢!就想這麽把我給打發了?”

    洛離沒辦法,隻好踮起腳尖,輕輕的親了他的右臉頰,然後才饒有興味的瞧著他,“現在可以了吧?”

    夙翊十分得意,“這還差不多。”

    夙翊進了浴室,洛離便急忙回了自己的房間,打開電腦,開始分析剛才獲取到的數據。

    有了上次的經驗,這次就順利多了,洛離很快便提取出了一段記憶。

    洛離迫不及待的打開打開合成的片段,隻見在夙翊的記憶中,又再次出現了自己的身影。

    洛離十分激動,她期待著接著來會發生什麽,誰知道,畫麵又戛然而止了。

    “就這樣啊?”洛離又失望了,她本來充滿了期待,看完以後才發現,這次的記憶並沒有太大的發現。

    和上次一樣,夙翊的深層次記憶中,出現了她的身影,至於其他的有效內容,基本上沒櫻

    不僅如此,畫麵還斷斷續續的,不連貫,要獲取有效信息就更難了。

    洛離有些泄氣,她費了好大的勁,才服夙翊再次做針灸,得到的結果卻讓人失望。

    “這個破電腦,怎麽回事?我是不是該把你給換了?”洛離把氣都撒在電腦身上了。

    係統精靈十分委屈,“記憶提取本來就困難,一兩次是這樣的結果真的很正常的,主人,你別生氣嘛!”

    “我能不生氣嗎?如果有新的信息我也不什麽了,可是這不是跟上次一樣嗎?精靈,你是不是在糊弄我?”

    係統精靈可不敢,它慌了,“主人,真的不是我的錯,你不用太著急,提取記憶這事,不是就可以的,少量多次,慢慢積累,次數多了,肯定有新發現。”

    洛離托著下巴,“看你的態度不錯,這次就饒了你,不過少量多次可不好辦,夙翊這次就有些抵觸,我可是犧牲了一個吻來彌補他,下次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