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隨口應了一聲,忽然覺得下巴被抬了起來,夙翊輕輕的吻上了她的櫻唇。

    夙翊的眼睛微微閉著,他吻得那麽深情和忘我,他的眼裏,隻有洛離,而沒有別人。

    洛離卻異常清醒,她睜著大眼睛,享受著夙翊擁吻的同時,一股異樣的感覺撲麵而來。

    為什麽,為什麽夙翊的吻那麽熟悉,他並不覺得這吻是陌生的,以前夙翊也親過她,但是都是一觸即離,可這一次……

    洛離清楚的記得,自己和夙翊這是頭一次情不自禁的深吻……

    熟悉的感覺,怎麽解釋呢?洛離心想,難道她和夙翊,以前早就認識嗎?

    種種跡象如此表明,可是她實在沒有把握,所以當夙翊縱情吻著洛離,肆意散發自己的感情的時候,洛離顯得冷靜而沉穩。

    或許是沒有感覺到對方熱烈的回應,夙翊停了下來,他看到洛離瞪大了眼睛,問道:“怎麽了?”

    洛離這才回過神,“沒,沒什麽。”

    她突然想明白了,或許她剛才的熟悉的記憶,並不屬於自己,而是屬於這具身體,這是唯一可能的並且是可以得通的解釋。

    洛離猜測,她的宿主以前可能和夙翊有過感情上的瓜葛,那些都是真實發生過的事情,所以她才會有記憶。

    如果以前夙翊並沒有吻過她,那麽剛才的熟悉感那麽強烈,又是怎麽回事呢?

    總不可能是她的記憶紊亂了。

    洛離精通醫學,她知道這種情況絕對不可能發生,大腦可能會重組原來的記憶,可是它不能創造記憶。

    所以,以前的洛離和夙翊一定發生了什麽,至於他們之間到底是什麽關係,現在的洛離並不知道。

    洛離自己的記憶,她很清楚,她並不認識以前的夙翊,更不可能吻過他。

    進入這具身體以來,洛離就一直接受著她的記憶,並不是僅僅有關於夙翊的記憶。

    除了他以外,還有很多其他的的記憶或者是感覺,有很多都是莫名其妙,根本不通。

    剛開始的時候,洛離會反複的想,到底怎麽回事,為什麽她會有這種感覺。

    洛離相信以自己的智力,想明白沒什麽問題,可惜,並非如此。

    洛離絞盡腦汁,苦思冥想,到最後,什麽也沒有得到,反而會頭疼。

    這具身體的腦力實在太差了,估計以前的洛離也不是個聰明的女孩。

    如今住進來一個聰明無比的靈魂,有些支撐不住。

    洛離也是花了很長時間,適應這具身體,讓她逐漸改變的跟自己聰明的大腦相適應。

    不得不,洛離很成功,現在的她,完全是一個才神童,很多專家見了她,都有些露怯。

    如果那些記憶屬於以前的洛離,很多事情就可以解釋了。

    夙翊和之前的洛離之間,到底發生了什麽呢?這部分記憶,她是沒有的。

    那麽就需要在夙翊身上尋找了,洛離又想起自己的搜尋記憶的計劃。

    那個計劃需要通過給夙翊做針灸來實施,一次兩次還不行,需要很多次才可以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