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是轉念一想,卓青州覺得自己很可笑,他又不是夏雨婷的什麽人,有什麽資格不高興呢?

    想到這裏,卓青州自嘲似的笑了笑,剛才夏雨婷就告訴他,家裏給她安排了相親,想必剛才那個人,就是相親對象吧。

    盡管卓青州知道自己沒必要管,可是他忍不住,還是回到原來的地方。

    餐廳裏,他們在聊著什麽,看著有有笑,還算融洽。

    卓青州看人比較準的,如果那個男人還不錯也就算了,但是他一眼就看出來,那個男人就是個渣模

    別看他穿的人模狗樣,其實氣質十分猥瑣,眼睛時不時往下瞟,盯著夏雨婷看。

    卓青州的眼角劃過一絲厭惡,他最討厭這種男人,有事業就把自己當根蔥了。

    挑三揀四,指點江山,本事沒有多少,要求倒是很多,很會算計。

    夏雨婷如果真的嫁給這種人,會幸福才怪呢!

    卓青州不由得為夏雨婷擔心,期盼她不要被騙,早點看出這個男饒醜惡麵目。

    -

    此時的西餐廳,夏雨婷坐在男人對麵,敷衍著對方的問題。

    其實夏雨婷對相親沒什麽興趣,要不是家人逼著她來,她才不會來呢!

    況且她心裏還有卓青州,如果卓青州稍微表露出不想讓她去的心思,她就不會來。

    可是卓青州那樣冷淡,讓夏雨十分難過,她來相親,也有一絲堵氣的心思在裏頭。

    不過才來了一會兒,了幾句話,夏雨婷就後悔了,對方完全不是她喜歡的類型。

    誇誇其談,還有些大男子主義,話做事我行我素的,夏雨婷幾次差點沒跟他翻臉,礙著麵子,都忍住了。

    平時夏雨婷可沒這麽好的脾氣。

    要不是看在這個結婚對象是家裏人讓過來看得,她也不至於忍著。

    如果實在鬧得不像話,恐怕家裏人也會覺得夏雨婷不懂事,要她一頓。

    夏雨婷不想給自己惹麻煩,所以有一搭沒一搭的聽著,能回答就回答,不想回答就敷衍過去。

    夏雨婷覺得自己已經把不耐煩寫在臉上了,誰知對方一點感覺都沒有,竟然自我感覺良好。

    男人十分殷勤主動,他主要是看上了夏雨婷年輕漂亮,身材又好,覺得能帶出去。

    “夏姐,還不知道你是做什麽的呢?”

    “我是醫生,在醫院工作。”夏雨婷淡淡的回答道。

    男人油膩的一笑,“醫生啊,了不起,以前我也想學醫來著。”

    “是嗎?”夏雨婷挑釁的反問。

    男人絲毫沒有聽出夏雨婷的不滿,反而接了話茬兒,吹噓起自己,什麽上學的時候成績多麽的好,獲得了多少獎項之類的。

    夏雨婷一聽不禁皺眉,她已經明白了自己的心,她不喜歡這樣的男人。

    男人並不管她喜歡還是不喜歡依舊吹噓自己,從大學的時候,吹到大學畢業。

    “大學期間,我是班長,同學們都很喜歡我,不瞞你,大學的時候,我的學費都是自己掙的,根本沒有花家裏的一分錢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