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什麽?”洛嘉柯一聽就炸毛了,“你剛才不是,洛離現在不可能回卓家嗎?你也不願讓她回去,怎麽又變了?”

    洛嘉柯覺得自己的智商受到了侮辱。

    卓青州笑嗬嗬的解釋,“你別生氣啊,我剛才的是實話,現在的也是實話。”

    “怎麽解釋?”

    這回換成卓青州掰扯了,“洛離雖然不願回去,我也不願她回去,可是耐不住兩位老人特別願意把外孫女接回去啊!”

    洛嘉柯把頭一橫,“不可能,洛離還在上學呢,一時半會兒,怎麽離開雲城?你肯定在騙人。”

    “騙你幹什麽?上學這事一點都不難辦,隻要一步一步把手續辦好了就成,難道學生不能轉學嗎?”

    洛嘉柯已經氣得結巴了,半,他才想到了一個理由,“洛離,洛離也不同意,她不會離開我的,她舍不得。”

    卓青州“噗嗤”一聲笑了,“關於你的問題,洛離很早以前就跟我談過了,她可以把你送回到爺爺奶奶那裏去,反正你本來就是在那養的。”

    洛嘉柯雙手抱頭大喊,“卓青州,你騙人。”

    卓青州偷笑,他又拿起手機,“啊,是洛離打開的電話。”

    “喂,洛離啊,什麽,你願意回卓家?這真是個好消息,你放心吧,我幫你安排,你隻要把你身邊的事情處理好就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完,卓青州放下羚話。

    他衝著洛嘉柯搖了搖手機,“怎麽樣?我沒錯吧?電話是洛離打來的,她已經答應回去了,洛嘉柯,你好好珍惜這幾,以後再見洛離可不容易了。”

    洛嘉柯現在就像一頭生了氣的牛一樣,他故意踩了卓青州一腳,恨恨的道:“卓青州,你給我等著。”

    洛嘉柯嘴裏嘟囔著,“就知道你們沒一個好東西,都來跟我搶洛離,我一定不會放過你們的。”

    完,洛嘉柯就恨恨的走了,卓青州能夠感受到他的憤怒。

    看著洛嘉柯離去的背影,卓青州有些擔心,“這孩子,太實心眼了吧!不會出事吧他?”

    卓青州又安慰自己,“不會的,他隻是個孩子,脾氣來的快,去的也快,不用管他。”

    卓青州又心安理得的整理資料,仿佛洛嘉柯的事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櫻

    果然,過了一會,洛嘉柯又旁若無饒過來,一會兒動動這個,一會兒又碰碰那個。

    卓青州看見他來了,又見他不像剛才那樣,就沒有管他。

    心裏暗暗得意,自己猜的沒錯,果然孩子的脾氣都這樣,一會兒人就沒事了。

    洛嘉柯倒不是真的沒事了,他剛才氣急敗壞,甩了狠話,摔門而去,本想回家的,可是最後一班車已經沒了。

    洛嘉柯在公交站等了很久,還是決定回來,讓卓青州送他回家。

    可是大吵了一家,現在又低聲下氣的求人?洛嘉柯覺得丟臉,一直沒有出口。

    他想算了,還是等卓青州把事辦完,他在順路坐車回去。

    卓青州看他還在,就會主動要求送他回家,他也不用開口求人了。

    可是卓青州一直在忙碌,洛嘉柯從辦公室一直跟著他到了實驗室,他也沒有要走的意思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