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眾饒視線後,夏雨婷再也裝不下去了,她很失望,也很傷心,特別是看到卓青州冷漠的表情以後,她的心就好像被什麽東西給刺了一下。

    一直以來,夏雨婷以為自己在卓青州心裏多少有些分量,可是現在看來,似乎是自己自作多情了。

    之前,夏雨婷以為卓青州喜歡洛離,所以對她冷淡。

    剛才她才會在卓青州麵前提起洛離,夏雨婷對卓青州是真心喜歡的,想和他溝通,而不願放棄這個人。

    但是卓青州,他似乎並不在意。

    夏雨婷得知洛離是卓青州的外甥女,還暗自高興了一會兒,覺得這是不是代表自己有機會了。

    可惜剛才卓青州那番表現,實在讓她沒有信心。

    如果卓青州心裏有她,為什麽他聽她要去相親的消息後,一點表示都沒有呢?

    甚至看不出他的心情有一絲的波動。

    坐在車子裏,夏雨婷一遍又一遍的回想起卓青州冷漠的眼神,她的一顆火熱的心,好像被冰塊凍住了一般。

    “卓青州,我是不是應該放棄你了?”

    夏雨婷還是下不了決定,她歎了一聲,開車離開。

    洛嘉柯目睹了卓青州和夏雨婷的對話,他覺得這兩個人之間的氣氛有些奇怪,似乎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。

    洛嘉柯心想,閑著也是閑著,不如琢磨琢磨別饒事,把心思從洛離身上撇開一點,這樣他就不用那麽煩了。

    洛嘉柯悄悄爬上了高腳凳,一手托著下巴,衝卓青州笑了笑。

    卓青州正在處理實驗數據,冷不丁餘光瞥見洛嘉柯,抬頭一看,這家夥正衝自己笑呢!

    卓青州怕他掉下來,就過去把他抱下凳子,依舊放在沙發上。

    “你要是有點好歹,估計你姐姐要心疼了。”

    這話洛嘉柯愛聽,他趁機問卓青州,“喂,你是不是喜歡剛才那個女孩子?”

    卓青州愣了一下,剛才那個女孩子指的不就是夏雨婷嗎?

    卓青州把臉一沉,“孩子家,問那麽多幹嘛?”

    為了掩飾自己的尷尬,卓青州回到辦公桌,繼續忙手頭的工作。

    洛嘉柯不肯放過他,又爬上了高腳凳,對著卓青州教,那語氣,活脫脫一個大人,把卓青州弄得一愣一愣的。

    “你就別裝了,反正我已經看出來了,你就是喜歡人家女孩子,不過她那麽漂亮,又有能力,這麽優秀的女孩子,不可多得,追她的人一定排了很長的隊,根本不缺你一個,你還不抓緊點,人家都要被搶走了。”

    卓青州不理他,洛嘉柯越越來勁了。

    “你剛才沒聽見啊?她家裏人要安排她相親,不定明人家就有主了,你就沒機會了。”

    卓青州終於忍不住了,放下手中的材料,瞪了洛嘉柯一眼。

    洛嘉柯下意識的往後縮了縮,“你看我幹什麽?我還不是為了你好嗎?提醒你抓住機會,把人追回來,我覺得她對你也有意思,不然幹嘛跟你什麽相親的事,你不讓她去不就完了,結果你什麽都不肯,到時候可別後悔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