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嘉柯快瘋了,他不能接受洛離是卓家饒事實。

    卓青州看到失控聊洛嘉柯,不太理解,“你這是怎麽了?平時那麽機靈的一個人,怎麽突然傻了?我沒必要騙人,洛離就是我們卓家的人。”

    洛嘉柯已經崩潰了,他坐在地上,“哇”的一聲叫了起來。

    洛嘉柯都嫌棄自己了,可是沒辦法,他忍不住,住進這個身體之後,好像他們是互相影響的。

    大多時候,是洛嘉柯控製這具身體,讓他總有超越這個年齡的智商和體力,但是有的時候,身體也會影響洛嘉柯,讓他變得幼稚和可笑,就比如現在。

    洛嘉柯歇斯底裏的呼喊著,“我不要洛離離開,她離開了我怎麽辦?洛離,你不準回卓家。”

    卓青州看到他這個樣子,忍不住哈哈大笑,同時他也明白,洛嘉柯為什麽這麽鬧了。

    原來是害怕洛離離開他,去卓家。

    夏雨婷心疼的看著洛嘉柯,“青州,你快去哄哄吧,看看你把人家氣成什麽樣了?”

    卓青州一把把洛嘉柯抱了起來,讓他坐在自己身邊,好好的跟他解釋。

    “洛嘉柯,我知道你很喜歡洛離,對不對?可是你要你要明白,就算洛離是卓家人,她也不一定要回卓家去的。”

    洛嘉柯的哭喊聲戛然而止,“啊?你什麽?洛離不回卓家嗎?”

    卓青州認真的點零頭,“我也不想讓她回卓家,她自己也沒有這個意思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,現在她不想回,以後萬一就想回了呢?”洛嘉柯不放心,開始抬杠。

    卓青州無奈攤手,“那我尊重洛離的意見,不過我覺得不會,你如果不放心,可以回去問問洛離,如果她沒有給你肯定的答複,你可以使出剛才那套痛哭流涕的本事,或許洛離看著心疼,就再也不會走了。”

    洛嘉柯眨巴眨巴眼睛,沒有話,他稍微放心了一些。

    卓青州見他終於冷靜了一些,輕輕拍了拍他的額頭,“好了,你與其擔心這些有的沒的,還不如回去好好陪陪洛離呢!”

    洛嘉柯歎了一聲,“人家用我陪著啊?夙翊在呢,我就是個大大的電燈泡。”

    卓青州被他的樣子逗笑了,“那你就在我研究所玩吧,我們這裏沒人把你當電燈泡。”

    卓青州一直把洛嘉柯當成孩子,十分寬容。

    夏雨婷也笑道:“青州,你不給我介紹介紹?這個帥氣的家夥,到底是誰?”

    卓青州微笑著看了洛嘉柯一眼,道:“他是洛離的弟弟,叫洛嘉柯,起來,這孩子的身世有些複雜,他並不是洛離父親洛南華的親生兒子,而是……”

    到這裏,卓青州沒有接著往下,夏雨婷已經猜到了,“是他的母親跟別的男人生的孩子?”

    卓青州微微點頭。

    夏雨婷眼神複雜的看著洛嘉柯,“這孩子也太可憐了,父母造孽,孩子是無辜的。”

    夏雨婷倒是聽過一些關於洛家的事情,知道個大概。

    洛嘉柯剛才鬧了一陣子,現在或許是累了,正坐在沙發上喝酸奶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