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就是這次針灸,洛離覺得可以接入電腦,方便觀察腦部活動,這是為了降低失誤概率,洛離沒想到,現在可以用它來提取記憶。

    針灸的過程中,因為洛離接入了一個係統,電腦已經自動把所有的腦部信息都記錄了下來。

    這個係統做的非常好,除了表麵的信息,還有很多深層次的信息,都進行了記錄和分析。

    儲存起來的信息形成了初始的資料,不過僅僅有這個,還不夠。

    現在電腦裏的隻是初步的成像,根本看不出什麽內容,還需要另外一個軟件的輔助。

    幫助人分析原始的信息,然後合成,最後甚至可以形成圖像畫麵,當然,這是最後一步。

    洛離聚精會神的弄了兩個時左右,才完成了一些片段。

    因為種種原因,實際得到的信息並不多,效果沒有想象得那麽好。

    不過洛離已經很滿足了,盡管是這樣,也比什麽都不知道要好。

    隨著進度條完成了一部分,洛離終於看到了夙翊大腦中一部分的記憶。

    隻是十分模糊,隱約看得到有個人是洛離自己,至於到底在幹什麽,並不知道。

    這個片段非常的短暫,弄了兩個時,也就隻有十幾秒的畫麵。

    除了隱約看到有洛離的影子外,其他的就什麽也看不出來了。

    夙翊以前的記憶中,有洛離的影子,怎麽會這樣?

    洛離清楚記得自己和夙翊相遇的時間,可是根本對不上。

    難道自己和夙翊在很久以前就認識了嗎?不然夙翊的記憶中,怎麽會有她的影子呢?

    除此以外,洛離找不到更合理的解釋。

    這讓洛離感到困惑,因為在電腦顯示的那段時間,她的腦袋裏並沒有關於夙翊的記憶,可以是一片空白。

    所以,到底是怎麽回事,洛離一頭霧水。

    恐怕隻有把那段時間的所有記憶全部恢複出來,才能有新的發現。

    但是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甚至是一項極其浩大的工程。

    洛離隻分析還原了兩個時,才得到了十幾秒的片段,得到的信息也不多,並且這個時候,電腦已經開始發熱了。

    洛離隻好暫時放棄,她合上電腦,打算下次再針灸的時候,獲取更多的信息,然後兩次的數據合在一起分析,或許會快一些。

    洛離把腦部成像資料都存放在移動硬盤裏,至於筆記本電腦中殘留的數據,她一個也沒留著,都給刪除了。

    做這件事,畢竟不是那麽光彩,如果被夙翊知道了,不知道他會怎麽想。

    洛離不願讓夙翊知道自己做了這種事,所以十分謹慎。

    而夙翊那邊,他痛痛快快的洗了個熱水澡,覺得渾身舒爽。

    洛離的針灸技術太好,夙翊已經迫不及待的想進行第二個療程的治療。

    其實夙翊的頭疼已經很久沒有犯了,之前他工作太辛苦,加之大病之後,便一直有頭疼的毛病。

    現在夙翊十分注意保護自己,又時常運動,再加上他的腦部已經發育完全,一般不會再出現以前的那種情況。

    當然,他覺得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有洛離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