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臉一紅,沒好氣的拍了夙翊一下,把他推開,“你趕快去浴室吧,洗個澡睡一覺。”

    洛離笑著把他推了進去,還扔給他一條浴巾,然後“彭”得一聲,幫他關上了門。

    想死剛才夙翊撩饒畫麵,洛離心跳加快,她摸了摸自己的臉,有些發燙。

    洛離走到鏡子前,發現自己的臉已經紅成了蘋果一樣,她不禁笑了,“洛離啊洛離,你也太不爭氣了,居然被撩成這樣。”

    剛才為夙翊施針的時候,洛離看到他赤裸上身,就已經有了異樣的感覺。

    夙翊又故意靠近,誰能受得了?直到現在,洛離還覺得鹿亂撞呢!

    平複心緒,洛離拿著筆記本,回到自己房間。

    可是,洛離被夙翊擾亂了思緒,沒心情做別的事,現在滿腦子都是他。

    她剛才還想著,應該給自己找點事情做,把心思撇開,可是現在,洛離發現自己控製不住想剛才的事情。

    沒錯,她必須承認,她心動了。

    在遇到夙翊之前,洛離是個冷酷的女殺手,她並不懂感情是什麽,更不懂愛情是什麽。

    是夙翊,讓她嚐到了怦然心動的滋味。

    在此之前,洛離一直覺得自己是個鐵石心腸,哪怕麵對再帥的男人,她也一點感覺都沒櫻

    不過遇到夙翊以後,一切似乎都發生了變化,洛離忽然有了感情,並且,她變得越來越像一個女人了。

    在夙翊麵前,她願意展示自己柔情的一麵,也願意把自己放在一邊,為夙翊考慮。

    洛離心想,難道這就是愛情嗎?可能是吧。

    不過,洛離還不能放心大膽的去愛,因為她懷疑兩人之間的關係。

    洛離和夙翊都是殺手,一直以來,洛離對夙翊的身份有所懷疑,雖然他們彼此喜歡,可是洛離並不敢自己對夙翊百分百的了解。

    如果兩個人之間沒什麽,那還好辦,可是萬一有什麽,就麻煩了。

    如果在一起,感情非常深厚了,忽然又發現有什麽隱情,影響他們兩個的關係,洛離會很難過的。

    洛離並不是憑空這麽擔心,她知道夙翊有一段消失的記憶,而以前的那段記憶,很可能是一段秘密。

    洛離不放心,也就是因為那段記憶,可是,現在有什麽辦法能夠找到呢!

    洛離是個頂級殺手,受過專業訓練,很多頂尖科技,都可以應用到搜尋信息上來,洛離對此十分熟悉。

    並且因為自己的殺手身份,她自己想知道什麽,也容易得多,隻要有一台電腦,很多事情就能夠知道,一點都不難。

    她剛才替夙翊做針灸的時候,主要施針部位是頭部,在針灸的同時,也提取了夙翊的腦電波。

    這是係統精靈告訴她的,當初用了不少淨化值學習了那個可以提取人記憶的術法,但是一直沒有機會用上,還是係統精靈建議她跟針灸聯合起來,這樣不會讓夙翊生疑。

    剛才筆記本電腦上那些五顏六色的條條就是腦電波成像。

    其實在做針灸的時候,洛離一直非常認真,她並沒有玩電腦,而是時刻注意著腦電波電腦成像。

    這對分析夙翊的腦部情況很有幫助,夙翊有那種十分美妙的感覺,也是因為洛離及時的把握了他的腦部狀況,同時用電腦進行了不同程度的刺激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