夙翊躺在自己房間的床上,是暗色係的,灰色的被子平整的放在旁邊。

    洛離一邊做前期準備,一邊柔聲跟夙翊話。

    她話的聲音比任何時候都要輕柔,聽得夙翊心癢癢,都快睡著了。

    “你閉著眼睛,什麽都不要想,也不要害怕,如果覺得哪裏不舒服,馬上告訴我,不要忍著。”

    夙翊嗯了一聲。

    因為要施針,夙翊把上衣全都脫了,露出八塊腹肌,他的皮膚透著光亮,荷爾蒙氣息撲麵而來。

    洛離都都有些神情恍惚了,她強迫自己,冷靜下來,你現在要做的是針灸,想什麽呢!

    此時,洛嘉柯正透過門縫,悄悄觀察裏頭的動靜,他看到洛離和夙翊這麽親密,要嫉妒死了。

    特別是聽到洛離那麽溫柔的對夙翊話的時候,洛嘉柯心裏的妒火熊熊燃燒。

    可是他又不敢衝進去阻止,因為那麽做的話,洛離肯定會生氣的。

    他能做的,也就是在門口默默吃一會兒醋。

    洛嘉柯覺得,這麽看著他們秀恩愛,實在心累,索性走了,回自己的房間,眼不見心不煩。

    不知不覺間,夙翊的頭上和身子上,已經布滿銀針,他居然一點感覺都沒櫻

    夙翊暗暗驚歎,洛離的手法太好了,施針又穩又準,穴位這種東西,如果點不準,會感受到疼痛。

    可是夙翊一點感覺都沒櫻

    施針的過程也沒有那麽恐怖,幾乎是聊著就完成了。

    洛離看了夙翊一眼,問道,“有什麽感覺嗎?”

    “沒櫻”

    洛離嗯了一聲,把最後一根銀針紮到他的胳膊上,“好了,夙翊,你躺著不要動,一個時後,針就可以取下來了。”

    施針完成後,洛離打開筆記本電腦,敲敲打打,夙翊不能動,也不知道洛離在做什麽。

    不過他猜測,不是研究所的事,那就是華域集團的事,最近也就是這兩個地方,洛離非常上心。

    施針完成後,夙翊有一種十分平靜的感覺,這種平靜,不僅僅是聽覺上的安靜那麽簡單,還有就是內心的平靜和平和。

    夙翊不知道為什麽,自己會有這種感覺,是因為針灸?還是因為待在洛離身邊的緣故。

    這種感覺十分奇妙,夙翊徹底的平靜下來,沒有那麽多負擔,他的腦袋也不會累。

    夙翊忽然明白過來,或許正因為如此,針灸才可以緩解頭疼。

    此時,夙翊隻聽到耳邊影啪嗒啪嗒”的時鍾的聲音,這種感覺,比睡著了還要舒服,還要讓人放鬆心情。

    電腦屏幕上,是一些亂七八糟的線條,五顏六色,讓人眼花繚亂。

    洛離盯著屏幕,十分專注,一邊看,手還不停的敲擊鍵盤。

    大概過了半個時,時鍾響了,洛離起身,準備拔掉一些針,再換另外一些穴位。

    剛才施針完畢的時候,洛離就定了時,免得自己忘了時間。

    針灸太長時間,也是會出問題的,洛離不敢胡來。

    拔了針以後,夙翊覺得神清氣爽,他居然渾身出汗,比打一場籃球出的汗還要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