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過去三分之一,準備已久的全國英語競賽也要開始了。

    這幾,除了忙活研究所的事,洛離還要抽空去學校,準備相關的事。

    不過還好,這次的英語競賽就在雲城辦,而且考點就設置在洛離的學校,這樣的話,洛離就可以不必因為英語競賽耽誤太多的時間。

    比賽完了以後,可以馬上去研究所做事。

    比賽當,洛離提前十分鍾到的,考場考號之類的信息都提前發送到了手機上,根本不用操心。

    誰知迎麵就撞見了卓心然,她們兩個剛剛吵過一架,彼此看不順眼,洛離根本不想搭理她,所以假裝沒看到。

    卓心然則不同,她十分吃驚,洛離怎麽會出現在這裏?她不是沒有入圍嗎?

    卓心然以為抓住了洛離的把柄,不肯放過,她故意擋著前麵的公示欄,不肯讓開。

    洛離終於忍無可忍,“卓心然,你到底要幹什麽?如果你再不讓開,別怪我不客氣。”

    “呦,怎麽,你還想打人啊?洛離,你別以為自己多有能耐,總有一,你的謊言會被拆穿的。”

    洛離不解,“我能有什麽謊言?你就是故意找茬兒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洛離,你本來不應該出現在這裏的,可是你為什麽出現了?嗯?我明明記得,你根本沒有入圍英語競賽,你敢,你是怎麽進來的嗎?肯定是用了什麽非常的手段吧?看你平時裝的滿不在乎的樣子,其實你比誰都在乎,比誰都虛榮,你裝什麽裝。”

    卓心然話很難聽,洛離來參加競賽,很有可能再次大放異彩,這都是可以預見的,卓青州內心自然很不爽。

    英語競賽就要開始了,洛離沒空跟她計較,等競賽完了再算賬也不遲。

    洛離直接把卓心然推開,“你最好有點公德心,不要在這擋著礙事。”

    洛離本就有一身的好功夫,稍微一用力,卓心然就差點趴下,這是這個時候,卓心然意識到洛離的厲害,不太敢亂來了。

    看完了考場等信息,洛離看著卓心然,冷笑了一聲,“你如果真想和我見諒也可以,隨時奉陪,不過你應該做好輸得很慘的準備。”

    卓心然不服輸,上前攔著洛離,不讓她走,她想,今豁出去了,哪怕自己放棄競賽,也要把洛離的事情給攪黃了。

    卓心然耍無賴的態度終於惹怒了洛離,她想幹什麽,洛離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一直以來,卓心然跟洛離過不去,洛離都忍了,可是今,她似乎意識到,自己的退讓,隻能讓別人變本加厲。

    洛離索性站住,準備跟卓心然好好道道。

    “卓心然,我知道你一直討厭我,準確來,應該是嫉妒,我勸你盡快放棄,因為這是無解的,你永遠贏不了我。”

    “是嗎?我不信,”卓心然憤怒的道:“我是卓家的孫女,你算什麽東西?敢和我比?”

    洛離微微一笑,“卓大姐好大的口氣啊,你們卓家是富貴,別人比不上,可是卓家的哪分錢是你自己掙得?我花的錢,都是我自己掙的,而且,我手裏掌握的資金完全不會比你少,所以卓心然,你最好看清楚自己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