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不是了,我忙著呢,沒空解釋這些雞毛蒜皮的事。”卓青州嫌棄的看了卓心然一眼,“去去去,外麵玩吧,別在這裏礙手礙腳的。”

    卓心然也有些生氣了,“叔叔,為什麽你對洛離那麽好,卻不理我,我哪點比不上洛離?”

    卓青州忽然抬頭,“你哪點都比不上洛離。”

    “這是沒得比的。”

    卓青州十分後悔,他不應該把卓心然接過來,“你先出去,如果不願意待在這兒,一會兒我給你爸打電話,讓他接你回去。”

    卓心然直接摔門走了。

    她越想越覺得委屈,以前她從來沒有這麽憋屈過。

    卓心然從前到後想了一遍,她發現自從碰到洛離,就開始不舒服了。

    卓心然把一切的不順歸咎到洛離身上心裏恨透了她,“洛離,我跟你沒完。”

    卓心然直接衝到洛離的辦公室,卻發現她根本不在。

    從其他人口中,卓心然得知洛離在外麵,她就一路到了研究所外麵。

    終於看到了洛離。

    卓心然氣衝衝的走了過去,“洛離,你,你到底想幹什麽?冒充我們卓家人,你的如意算盤打得也太好了,你是不是看中了我們卓家的家產?我告訴你,有我在,你絕對進不了卓家,我一定會把你的謊言戳穿的。”

    洛離一頭霧水,“你到底在什麽?”

    卓心然冷笑,“你還在裝傻?洛離,你可真是綠茶婊白蓮花,得了好處還賣乖,今,我不教訓你,我就不是卓心然。”

    卓心然揚手就要打人,卻聽見後麵有人喊了一聲“住手。”

    卓心然疑惑的回頭,是蒙絡,她皺了皺眉,沒有理他,接著樣打下去,卻被趕來的蒙絡捉住了手。

    “卓心然,你是不是瘋了?洛離怎麽著你了?你要這麽做?”

    蒙絡護在洛離前頭。

    卓心然忽然“哇”的一聲哭了,她哭喊著了很多,總結起來就算一句話,自己不容易,洛離故意欺負她,還要騙人。

    蒙絡翻了個白眼,根本不相信她的話。

    “你洛離欺負你,可是我從來沒看見過,倒是你幾次三番找茬兒。”

    卓心然哭個不停,眼看著幾個孩子鬧得不像話,蒙君出來解圍。

    他警告卓心然,這裏是雲城,不是港城,讓她不要瞎胡鬧。

    “如果洛離真的欺負了你,我們當然也會替你做主,可是你做的事情,實在讓人喜歡不起來。”

    卓心然聽了冷笑,“你們明明和洛離是一夥的,你們一起欺負我一個女孩子,洛家有什麽了不起的?跟我們卓家沒法比,你們等著,我遲早會報仇的。”

    卓心然這些話,把蒙家的兩個人也給得罪了,她把自己擺在受害者的地位,開始胡鬧,什麽話都。

    看到她一副歇斯底裏的瘋子一般的模樣,洛離終於忍不住,甩手給了她一巴掌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對我,我不在乎,也不想什麽,可是蒙家父子跟你沒什麽過節,人家不過是就事論事而已,你再胡鬧惹事,別怪我不客氣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