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究所的眾人雖然都捧著卓心然,可是當卓心然洛離的不是的時候,大家無一例外都是向著洛離的。

    這讓卓心然心裏極其不舒服。

    她本來就討厭洛離,因為自從遇見洛離,她似乎在任何人那裏都排在洛離的後麵。

    卓心然這樣心高氣傲,從嬌生慣養,被捧在手心裏的人,根本受不了。

    一山不容二虎,卓心然一門心思想把洛離比下去,無奈她沒什麽本事,隻能自己幹生氣。

    下了班,卓青州把卓心然帶到他家裏去住。

    他總不能再把卓心然送回港城去,畢竟隔著一個城市呢!

    而且卓青州事情多,沒空管卓心然,半路吃了飯,回到家他就讓卓心然自己玩。

    而卓青州,則回到自己的房間,接著忙他的事。

    卓心然一個人,又沒人陪她話,非常無聊,她開始後悔,怎麽跟自己想的不一樣呢!

    卓心然把自己的不如意都賴到洛離身上,認為都是洛離搶了眾饒寵愛。

    “哼,洛離,你給我等著,我肯定讓你瞧瞧我的厲害。”

    卓心然很會排擠人,隻要是她看不慣的,或者比她強的,她都要排擠排擠,欺負欺負。

    然後她心裏才覺得好受。

    其實一直以來,她對洛離也是這樣,沒少故意跟她作對,隻是洛離厲害,她沒得逞,反而吃了幾次虧。

    卓心然從來沒遇見過洛離這樣的對手,所以她才這麽惱羞成怒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,卓心然的手機響了,是她爸爸卓雲鵬打來的電話。

    卓心然接了。

    卓雲鵬並沒有太關心女兒,隻是詢問卓青州的情況。

    什麽卓青州在做什麽,有沒有什麽不大平常的地方。

    卓心然實話實,“反正我沒有什麽發現,叔叔就是在研究所忙,聽他們這裏許多實驗要做。”

    卓雲鵬哦了一聲,有些失望,似乎是聽出女兒的語氣有些不高興,才順便問起她的情況來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突然去他那裏了?”

    “這不寒假了嗎?我想來研究所瞧瞧,所以就來了。”

    卓雲鵬又哦了一聲,“那卓青州對你怎麽樣?”

    “挺好的,”卓心然敷衍了一句,她的心思不在卓青州這裏,而在洛離身上,找到機會就要洛離的壞話。

    “研究所的人對我也不錯,就是洛離,她見了我,都不跟我話,還故意排擠我。”

    卓雲鵬沒吭聲,卓心然個不停。

    “我是不會饒了她的,她不是欺負我嗎?我也欺負她,我卓心然還沒吃過虧呢!”

    卓雲鵬心裏有些忐忑,女兒的脾氣,他比誰都清楚,他也討厭洛離,隻是現在,最好別去招惹她。

    卓雲鵬提醒女兒,讓著洛離,免得給自己惹麻煩。

    卓心然不解,“爸爸,為什麽要我讓著她?我受了這麽大的氣,心裏正難受呢!”

    卓雲鵬無奈,隻得把洛離的真實身份告訴她,“你知道洛離是誰嗎?她是你死去的姑姑卓雲意的女兒,也就是你的堂妹,卓老太太和卓老爺子現在很看重她的,你就收斂一點,她哪怕不好,你別跟她一般見識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