蒙君把交流會的一些事情告訴了洛離,並讓她好好準備。

    蒙君覺得,上次洛離做的手術十分成功,這種經驗是很難得的,值得分享出來,讓大家討論。

    洛離答應了,她當時做手術的時候,沒想那麽多,反正有係統的幫助,她也不算是嚴格意義上的白。

    下午,蒙絡送洛離回家,一路上,他都是笑著的,跟洛離聊了很多。

    可是洛離對他的話題沒什麽興趣。

    【宿主大大,您已經很厲害了,是我見過最厲害的一個主人了!】冷不丁聽到係統的一句話。

    洛離有些恍惚,實在的,這個係統很久沒出來,她差點忘了這個東西的存在,隻有在每次需要的時候才會想起來。

    “所以,你見過多少主人呢?”洛離隨口問了一句。

    【您是第一個,但我覺得一定是最厲害的那一個。】係統精靈難得嘴甜一句,的倒不是假話,心裏是真的這麽想。

    洛離勾唇,想縟一下它的腦袋,可惜是個虛擬的,隻能做罷。

    -

    交流大會準時召開,去的都是本行業的頂級精英人士,也有部分是外來的相關人員。

    不過,當這些人看到洛離的時候,無一例外的驚訝,這個女孩是誰?竟然來參加這種高端會議,還坐在蒙君會長旁邊。

    有些人猜測,她可能是蒙君的女兒,有人否定了。

    “蒙會長隻有一個兒子,叫蒙絡,我還認識,你們別瞎。”

    這樣的話,大家就更不明白了,一個女孩,她來這裏幹嘛?

    蒙君看到了大家的疑惑,介紹洛離,她主刀過最難的兩台手術。

    眾人聽了,都不相信,“什麽?那兩台著名的手術是她做的?這怎麽可能呢?”

    那兩台腦外科手術非常難做,可是洛離完成得非常出色,甚至她的做法被選入大學教材裏。

    別人都以為,主刀的是個老教授價格的人物,沒想到是洛離這麽個姑娘。

    見這些專家不信,蒙君讓洛離好好的講講那幾台手術。

    洛離把準備好的內容全部了出來,包括很多專業知識,許多要注意到的地方。

    聽得下麵的專家嘖嘖稱讚,人家都親口出來了,還有什麽不信的?

    眾人由剛才的疑惑到現在的佩服。

    “哎呀,洛離真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,像她這樣的才,多久才能出一個啊,年紀就做出這麽大的成果,前途無量。”

    洛離無意間瞥到下麵坐著夏雨婷,原來她也來參加交流大會了。

    洛離很優秀,夏雨婷一直知道,上次在醫院,洛離力排眾議,決定手術,才救了卓老太太的命。

    剛才聽到洛離得那些話,夏雨婷更加覺得她不簡單。

    洛離對醫學行業有著自己的認真,她的見識,不比那些從醫二十幾年饒差,她又這麽年輕,以後會更加優秀。

    這一刻,夏雨婷真的很羨慕洛離,她也明白了,卓青州為什麽對洛離這麽好,因為洛離值得。

    交流大會結束以後,夏雨婷還和洛離打了招呼,讓她有空去港城玩,洛離答應了。

    蒙君很高興,他笑嗬嗬的看著洛離,“洛離,我們蒙絡跟你一個學校,不過他比你差了一大截,以後你多帶帶他。”

    蒙絡將來是要繼承蒙家家業的,當然是越優秀越好。

    洛離點頭,謙虛了幾句:“他也很優秀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