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有些適應不了,可想一想,卓青州也沒錯,他不就是她的舅舅嗎?

    “舅舅。”洛離有些遲疑的道,她覺得別扭,忍不住笑了。

    卓青州心裏很舒服,情不自禁的勾唇。

    洛離的聲音綿綿軟軟,乖巧可愛,讓卓青州心裏癢癢的。

    他也不出這是一種什麽樣的感受,竟然恍恍惚惚,有種不真實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洛離,要不,你再叫我一聲?”

    洛離吃了一驚,扭頭沒理他,接著看自己的材料。

    機器饒事,除了洛離,卓青州也很上心,那,他告訴洛離,已經聯係了他的朋友,他也很有興趣。

    不過因為最近沒空,所以要過一段時間才能見麵。

    這段時間,洛離主要在研究所忙碌,研發藥物,還有公司的業餘拓展這兩件事已經夠她忙的了。

    容顏見不著洛離,為她擔心,打電話讓她回來。

    期末考試就快到了,可是洛離基本不著學校,容顏擔心她的成績出問題。

    洛離一點都不擔心:“你是頭一認識我?高中的知識,有什麽好複習的?放心吧。”

    直到考試那一,洛離才回到學校,人家都在臨時看看書,背個古詩背個公式什麽的,洛離什麽也沒拿,就拿了筆還有一些要用到的工具。

    並且,在考場上,洛離還是那個做題最快的考生,基本上,剛過一半的時間,其他人還在抓耳撓腮,洛離早就“刷刷刷”得把試題給寫完了。

    然後,她就在眾饒驚訝的眼光中,交了卷子。

    研究所的事情太多,洛離不願意耽誤時間,隻要出了考場,她基本馬上回研究所。

    就這樣,研究所的事情還是忙不完。

    這的物理考試,差不多才過了十分鍾,洛離就把卷子給交了。

    那些試題對她來,實在太兒科,洛離還在上初中的時候,就把那些題給做了無數遍。

    基本上一看就能知道裏麵的套路。

    她也不用算,直接就把答案給寫上去了,一邊寫一邊感慨:“這出題老師也太差勁了,也不認真一點,這樣的題目,對考察學生的能力簡直是一點幫助都沒櫻”

    洛離交了卷子,拿起書包就往外走。

    蒙絡跟洛離在一個考場,隻看到她的背影,心裏十分佩服洛離。

    他算是做的快的了,可是依舊追不上洛離。

    蒙絡從也是學霸級別的,幾乎年年拿第一,可是自從遇到洛離,他才明白,什麽是一山更比一山高。

    無論蒙絡怎麽努力,他都追不上洛離,始終排在她的後麵。

    在麵對洛離的時候,蒙絡的驕傲蕩然無存,因為他實在沒有驕傲的資本。

    考試結束以後,洛離就在研究所了,這麽多項目,不知道要忙到什麽時候才會完。

    有些實驗性的她幫不上忙,就負責監察旗下的一些工廠。

    幾之後,成績出來,洛離又是第一,全班第一,全年級第一都是她。

    不僅如此,她的所有科目的得分都是滿分,大家看到成績單的時候,都不敢相信,怎麽會有這麽完美的成績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