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,他並沒有直接答應洛離:“我現在還在上學,想把精力都放在學業上,至於賺錢的事,以後再做也不遲。”

    洛離有些失望,不過她還是尊重梁琛的選擇。

    “什麽時候你想通了,可以隨時找我,我是很真誠的想邀請你加入。”

    梁琛表示自己會認真考慮,可是到底會不會加入,他不能確定。

    兩人又寒暄了幾句,才掛斷羚話。

    梁琛沒有直接答應,還有一個原因,倒不是不信任洛離,她能把101研究所做到現在這個地步,已經證明了她的實力,但他現在,實在是有些分身乏術。

    所以梁琛才猶豫了,他打算再觀望一段時間,然後做決定。

    洛離對自己很有信心,她覺得梁琛以後一定會答應加入他們的的。

    雖然他現在態度不清,猶豫不決,可是洛離相信,好團隊自然會吸引有高素質的人才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,門忽然開了,是卓青州進來找資料,他翻了半都沒找到,著急的很。

    “哎呀,昨的那個實驗報告,我明明放在這裏的,怎麽不見了?”

    洛離提醒他,“我記得你放在最下麵的那個抽屜裏了。”

    卓青州翻來最底下的那個抽屜,果然找到了實驗報告,他鬆了一口氣,“幸虧找到了,不然今沒法交差。”

    卓青州忽然發現洛離在查看機器人相關的材料,饒有興趣,“怎麽,你準備進攻機器人領域了?”

    洛離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他,“我的華域集團最近股票漲勢不錯,我覺得,應該再拓寬科技領域,這樣競爭力更大一些。”

    卓青州嗯了一聲,洛離這個想法是很正常的,也是很多公司會經曆的一個過程。

    關於華域集團,他也很了解,當初收購成功,他也出過一份力,不過現在這麽成功,他沒有想到。

    卓青州索性坐下來,問洛離接著來有什麽想法,他是比較有經驗的,希望在某些方麵可以幫到洛離。

    當年在卓家,雖然是被迫的,可是卓青州學了很多管理公司的經驗,這些東西,他想教給洛離。

    洛離興高采烈的把自己的想法都告訴了他,“現在我的目標在仿真科學與技術這個專業上,這其中,機器人是比較熱門的。”

    卓青州聽了十分讚同,“確實,機器饒研發是一個大趨勢,不過現在還沒有人注意到,如果咱們極早投入進去,就會成為第一個吃螃蟹的人。”

    卓青州感歎,洛離竟然有這樣的雄心壯誌,雖然洛離平時表現就不同於常人,可是這次,卓青州依舊被她震撼到了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有什麽不懂的,就直接來問我,專業知識方麵,我不懂,幫不上什麽忙,不過其他的比如公司管理之類的,我還是很有經驗的。”

    洛離答應了一聲,“肯定的,實際操作方麵還是你比較有經驗,我還要學習。”

    卓青州想了想,機器人這個領域,是很有技術含量的,需要很多專業人才,他問洛離,心裏有沒有中意的人選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不知道找誰,我可以幫你找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