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時候,袁彤的媽媽叫她出去吃飯,袁彤才答應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洛離,我先去吃飯了,咱們一會兒再通電話。”完,袁彤就掛斷了手機。

    洛離無奈的搖頭,“一會兒你還有空給我打電話?估計早就找梁琛了吧?”

    剛才聽了那麽久的噪音,袁彤隻覺得自己的耳朵都是炸的,腦袋裏轟轟的的亂想。

    早知道這樣,就不聽她嘮叨了。

    洛離打起精神,繼續琢磨剛才的事。

    洛離已經決定,華域集團要增加科學領域的投入,以此增加競爭力。

    不過科技領域之中又細分了很多,要選擇一個,重點培養,不然什麽都做,沒有突然的項目,就沒有競爭力。

    查完資料,洛離也沒發現合適的,她忽然想起梁琛的專業,梁琛當初以雲城高考狀元的身份進入了海城大學,讀的的專業是仿真科學與技術,洛離對這個專業有一些了解。

    她又查看了很多資料,越看越有興趣。

    正好梁琛也是這個專業的,他這種理工男,喜歡研究機器人也很正常。

    洛離以前跟梁琛關係還算不錯,且他在學校裏的名聲也好,所有人都誇獎,他是個很聰明的人,也有相關方麵的賦,和洛離一樣,是個學霸。

    當時洛離就看出了梁琛的賦和潛能,他時候無論做什麽,肯定是那個領域的佼佼者,因為梁琛身上有那種精英氣質。

    洛離直接接通了梁琛的電話,詢問他關於機器饒事情。

    梁琛聽了一愣,他和洛離不怎麽熟悉,她怎麽知道自己最近沉迷機器人?

    梁琛覺得,隻有一個可能,就是袁彤的。

    梁琛覺得無奈,沒有回答洛離的問題,而是詢問道:“彤彤又跟你吐槽我了?”

    洛離沒話,梁琛就知道了怎麽回事了。

    “你不用幫她掩飾,她剛才還跟我發脾氣來著,我就知道她一定會跟你們吐槽的,她肯定又罵我直男了,對不對?”

    梁琛和袁彤在一起那麽久,很了解她的脾氣。

    洛離尷尬的笑了笑,“也沒那麽狠,袁彤就是傷心。”

    “我是在研究機器人,可是也沒有忽略她啊,就是她最近有些胡思亂想罷了。”

    梁琛覺得自己真的很冤,他粘著袁彤,人家覺得煩,現在他識趣一點,不纏著了,找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,袁彤又覺得被忽視了。

    近了不行,遠了也不行,梁琛覺得自己真難,其實他對袁彤的感情一點沒變,也一點沒少。

    在研究機器饒時候,他心裏都是袁彤,隻要想起她,就很難集中精神,梁琛要非常努力讓自己不要想袁彤。

    如果這樣都不能明他對袁彤的感情,那他真不知道該怎麽做。

    梁琛想起袁彤,又忍不住笑了,他讓洛離幫忙看好袁彤。

    “她這個人,就是太情緒化了,脾氣一上來,什麽傷饒話都能出來,不過袁彤人很好的,不然我也不一會喜歡她,她除了脾氣大,有點幼稚,其他的都很好。”

    洛離答應,“我會照顧她的,我們本來就是朋友,你不我也會這麽做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