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後,還是會盡心盡力的做事。

    洛離忙完手裏的活,剛好有人買了盒飯回來,大家坐在一起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東西。

    屏幕裏正在播放新聞,華域集團的股票直線上升,成為近期股市的黑馬。

    聽到華域集團這個名字,洛離表麵上一起不亂,其實已經注意到了。

    平時她根本不會注意這些新聞,不過涉及到華域集團,她聽得很認真。

    華域集團也就是原來的洛氏集團,現在是洛離名下的一個公司。

    這個公司,洛離一直沒放在心上,當初她也沒想要。

    本來是打算讓洛南華不好過的,隨手收購就算了,但伊池幫她處理完之後,直接轉到了她的名下,還不用她打理,有專門的人負責。

    平時洛離要上學,又有其他的事情,根本沒時間管理公司。

    洛離當初沒有要華域集團,也是因為顧不過來。

    不過夙翊為了洛離,幫她收購了洛氏集團,改名叫華域集團。

    夙翊可以是一個全能型人才,在哪個市場都能掀起一陣洶湧的波浪,以前的洛氏集團基本是一譚死水,沒救了,夙翊隨便讓人接手,現在已經成為一個欣欣向榮的大公司。

    現在的華域集團已經和原來大不一樣。

    洛離以前沒注意到華域集團,不過她看到股票這麽好,忽然有了一些自己的想法。

    洛離是個才,在各種領域都有所涉獵,不過商業領域她沒怎麽涉足。

    雖然讀過許多理論性的書籍,可是那些都是理論,洛離沒有實戰經驗。

    華域集團的新聞,讓洛離產生了興趣,她想把自己一直以來的一些想法加進去。

    洛離馬上查尋了華域集團的相關產業,發現基本上都是一些比較傳統的,技術含量也不那麽高。

    這樣的產業雖然也能賺錢,可是要賺大錢是比較難的。

    並且不是長久之計,時間長了以後,很多優勢不存在了,那麽相關的產業就會出現問題。

    以前的洛氏集團也有這樣的問題,他們的負責人也意識到了這個問題,想要轉型,可惜,用的方法不對,轉型失敗,最終洛氏集團也消失了。

    現在的華域集團也遇到了這樣的問題。

    洛離看得很清楚,如果沒有高端產業,華域集團沒有未來,必須拓展業務範圍,這樣才沒盡最大的可能縮危險。

    洛離心想,現在是科技社會,華域集團必須加強自己的創新能力,或許做科技產業是個不錯的想法。

    Z國的科技產業一直是比較弱勢的,做的人雖然多,可是用心的不多,做到精益求精的幾乎沒櫻

    這是個很大的市場,如果洛離做到了,其他公司根本沒有競爭優勢,她幾乎決定了,要做科技產業。

    洛離剛準備查尋科技產業相關的信息,手機就響了。

    接通電話,刺耳的聲音從聽筒傳過來,洛離下意識把手機拿開。

    她聽了半,才識別出羚話裏頭的聲音,是袁彤打來的。

    袁彤在電話裏吐槽她的男朋友,了很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