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夜,洛離幾乎沒睡,她把自己的思路從前到後都捋了一遍,對原主母親的回憶,幾乎沒有,可是她確實見過家裏的照片,且有一部分的認知,她的母親確實叫卓雲意。

“卓雲意?我以前怎麽沒想到這事。”

洛離也是這個時候才意識到自己的母親是姓卓,她之前完全沒往那方麵去想。

如果她是卓雲意的女兒,那麽卓青州,就是她的舅舅,洛離突然想到這一層,她更加吃驚。

沒想到,她和卓青州不止是救人一命的緣分,還有血緣關係。

那麽卓青州知道這事嗎?他對自己那麽好,難道還有別的原因?

洛離馬上給卓青州打羚話,沒想到剛通他就接了。

“卓青州,你,我,今卓老爺子告訴我,我的媽媽卓雲意,是他的女兒,我是卓家人,這是真的嗎?”

手機那頭先是安靜了幾秒,才有了聲音:“你都知道了?沒錯,你是卓家人,我算起來是你的舅舅。”

“舅舅?”洛離覺得這個詞語對她來,實在有些陌生,她無論如何都無法把這個詞加到卓青州頭上。

可是如果洛離真的是卓老爺子的外孫女,卓青州確實是她的舅舅,這一點沒什麽可辯駁的。

洛離曾經,活了近二十年,從不曾體驗過親情的感覺,重生過來,洛南華對她也很差,卓雲意早已經不在,隻有在洛老爺子跟老太太那邊感受到了一些溫暖。

倏然得知,還是有親饒,即便嚴格意義上不是她的,但這種感覺,還是很微妙。

卓青州開口道:“其實我早就知道了,隻是一直沒告訴你,我也不知道怎麽跟你,不過你現在知道了,也好。”

洛離覺得腦袋裏“轟”的一聲,很多事情似乎都不一樣了。

第二,她去卓家,看了那些照片,幾乎可以肯定,她就是卓老爺子的親外孫女。

卓老爺子道:“可惜雲意已經去世,沒有辦法做親子鑒定,不然的話,就可以讓你不用懷疑,其實根本不用疑慮,這一定是真的,你跟你媽媽,真的很像。”

卓老太太看著洛離,滿心歡喜:“什麽親子鑒定的,不重要了,在我心裏,洛離就是我的親外孫女,難道還有假嗎?”

卓老爺子讓洛離搬過來住:“你一個女孩子,還是有人照顧比較好。”

可是洛離十分猶豫,她還沒有做好改變的準備,何況還是這麽大的改變。

看到洛離不話,卓老爺子笑了笑:“你暫時不適應,也正常,不如這樣,你先想一想,什麽時候想清楚了,再回來告訴我們。”

卓老太太還是拉著洛離,希望她盡快搬過來。

等洛離從卓家出來,她心裏五味雜陳,不知該怎麽辦。

洛離想先去夙翊談談,或許他能給一些建議。

此時夙翊正在商場給洛離挑禮物,不料正好遇到了卓青州。

他十分沒好氣:“在這裏也能遇見你?洛離現在沒在我身邊,就算你找到我,也見不著她。”

卓青州笑了笑:“我和洛離是有血緣關係的,我們兩個比你要近,我想見她,也用不著見你。”

夙翊不滿的道:“不過是個舅舅,哪有那麽近?以後洛離是要嫁給我的,我們才是一家人,你隻是她的舅舅,明明是個外人,不懂你有什麽好神氣的。”

在爭奪洛離這件事上,夙翊從來不會讓著別人,何況卓青州還是他討厭的人,其實算不上討厭,主要是他時刻出現在洛離身邊,又是個雄性生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