碼頭一戰,犯罪團夥全部落網,他們交代了所有的事情,包括故意陷害給SL組織的事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夙翊的SL組織終於洗刷了冤屈,他和他的兄弟們也不用此事奔走了。

    洛離也為他高興:“這件事告一段落,也還了你們的清白。”

    夙翊笑了笑:“這還得謝你。”

    要不是洛離給他們的重要信息,犯罪團夥的人沒那麽容易落網。

    無事一身輕,夙翊也不用成跟蹤犯罪團夥,這,他和洛離約好了,一起出來吃飯。

    難得一次的約會,夙翊心情不錯,他看著洛離,一直麵帶微笑,洛離都有些不好意思了。

    正吃著東西,洛離的手機忽然響了,接通電話,裏頭傳來卓青州的聲音。

    原來沈塵那邊已經跟101研究所聯係了,因為卓青州是負責人,負責兩方對接的主要是他。

    可是洛離是101研究所的實際負責人,很多事情都要經過她的同意,和她商量,才能做決定。

    洛離又恰好還在港城,卓青州隻好打電話了。

    在電話裏,卓青州簡單了了他和沈塵見麵的事情,還有討論到的內容。

    “洛離,有些事咱們必須見麵談,你還沒有離開港城吧,你現在在哪兒?我馬上過去。”

    洛離有些吃驚,難得一次的約會估計又要被毀了,可是這是正事,也不能直接讓卓青州直接回去,自己做主,洛離就把餐廳的地址發給了他,讓他直接過來,有什麽事,當麵問她就成。

    夙翊在旁邊聽著,臉色一變:“是誰?”

    其實他想,是誰這麽討厭,別人吃個飯他還要打電話打擾。

    洛離笑了笑:“是卓青州,研究所有一些很重要的事,一會兒他要過來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?他又要過來?”夙翊很不喜歡卓青州,和姑娘一起吃飯,多麽美好,偏偏這個礙眼的電燈泡還要來。

    洛離看出他不開心,安慰道:“這真的是很重要的事,不然我也不會讓他來啊,你放心,等談完了事情,咱們晚上一起去看電影。”

    夙翊無奈的歎了一聲:“算了吧,他一來啊,估計就和你個不停,我倒是個多餘的了。”

    雖然不滿意,可是人家卓青州確實是為正經事來的,夙翊隻好忍著。

    過了一會兒,卓青州風風火火的趕了過來,他隻要了一杯水,然後桌子上就擺滿了各種文件,擠得夙翊放胳膊的地方都沒櫻

    卓青州一點感覺都沒有,依舊滔滔不絕,了很多,夙翊聽著都覺得聒噪,他對卓青州的印象更加不好了。

    洛離十分認真的聽他完,又用最快的速度懶看完材料:“你的計劃已經很好了,所以就不用問我的意見了,就按你的辦就成。”

    卓青州是很用心的,洛離想不到的事,他都能想到,洛離沒什麽不滿意的。

    夙翊在一旁看著他們,心裏不大舒服,等他們談完了事情,夙翊才開了口,語氣還酸酸的。

    “卓青州就是不一般,對待工作認真努力,哪怕人家在約會,他也不管,總之,就是工作最重要。”

    卓青州聽出了畫外音,他也不喜歡夙翊,所以回擊了幾句:“我也不知道你們在約會,況且這是非常重要的事,關係到港城和雲城的醫藥領域的進步,就算你討厭我,我也要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