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議室內,洛離坐在座位上侃侃而談。

沈塵聽了,直點頭:“不錯,洛離是難得一見的才,和這樣的人合作,我們的工作進展也會很順利。”

除了確定要合作,他們幾個人之間還談了一些其他方麵的內容,沈塵對洛離有了初步的了解。

而且,經過沈塵和吳華的講解,洛離也對他們的項目有了初步的印象,幾個人差不多談了兩個時。

沈塵抬手,看了看手表,“時間差不多了,今咱們就先先到這吧,其他的問題,以後再談。”

一行人起身,離開了會議室,誰知剛出大門,就碰到了卓老爺子,卓雲鵬也在他身邊。

卓家是港城富豪,沈塵當然認識,偶然遇見了,雙方也會打招呼。

卓老爺子不敢怠慢他們,笑嗬嗬的上去握手,沈塵可是港城握有實權的人物,不能得罪。

沈塵和卓老爺子寒暄了幾句,他們來這邊談點事情,剛剛談完,這就要走了。

卓老爺子忽然看到旁邊的洛離,不禁皺眉,她怎麽會在這裏?

所以,剛剛他真的沒有看錯,洛離真的是在跟沈塵談事情?

因為之前已經知道,洛離是自己的親外孫女,卓老爺子看洛離的眼神不大一樣。

不過現在他更多的是好奇,為什麽看起來八竿子打不著的人會走在一起。

即便是猜測到了,但依然充滿好奇。

“離,你這是?你跟沈主任認識?”卓老爺子疑惑的問道。

洛離看到卓老爺子,不由得一笑,她剛剛的時候,卓雲鵬就不相信,如今他親眼看見了,看他還有什麽話。

洛離看了一眼卓雲鵬,見他臉色不好,這才跟卓老爺子話:“嗯,跟沈主任談點事情,已經結束了。”

沈塵看了看卓老爺子,略微有些吃驚,洛離竟然還跟港城首富卓家認識,好奇之下問了一句:“你們也認識?”

卓老爺子笑笑:“是啊,洛離可是我們家的救命恩人。”

接著,他就把洛離救治卓老太太的事情了出來。

沈塵勾唇,回道:“原來是這樣,我早就聽人過,救卓老太太的是個姑娘,當然我還不信呢,沒想到是洛離啊!”

沈塵以前聽過洛離的事,隻不過不知道那是她。

沈塵笑嗬嗬的介紹,“我們和洛離剛剛談了一些事情,她的101研究所是非常專業的研究醫藥的研究所,正好我們也想開發醫藥領域的項目,所以找她合作。”

卓老爺子聽了,用一種讚賞的目光看著洛離,他隻聽過洛離成績拔尖,非常聰明,沒想到她是這樣的才。

卓雲鵬在一旁看著他們,心裏頭暗暗吃驚,這麽個丫頭,居然是研究所的負責人?她也太厲害了。

卓雲鵬對洛離產生了一絲防備。

他從女兒卓心然的口中聽過洛離,除了學習好,沒其他的,怎麽如今,竟然這麽厲害了?

今見麵,也覺得不過是個稚氣未脫的丫頭,可是起話來,卻十分沉穩,一點沒有女孩的幼稚,難道這就是早慧?

金融中心主任可是連卓家都要捧著的人物,平時也就是卓老爺子跟他見麵,卓雲鵬這種級別的,人家根本不會見,嫌他不夠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