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回到辦公室,卻發現開會的人已經換了一撥,吳華也來了。

除了沈塵和吳華,還有幾個她不認識的人。

見洛離進來,沈塵幫著他們引薦,做了介紹。

洛離才知道,原來這幾位也是有名的大佬級別的人物。

其中有幾個,洛離還聽過他們的名字,就是沒見過而已。

雙方一陣寒暄,你誇我,我誇你,之後,就開始進入正式的商談程序。

剛才開的是個大會,人很多,其中還有一些不太重要的人參加。

不過現在的,都是一些比較重要的人物,可以是內部會議。

因為剛才散會了,會議室開窗通風,就連大門也開著。

金融中心大廈平時不會有什麽閑人進來,所以他們什麽也不用避著誰。

這個時候,卓老爺子偶然間從會議室門口經過,餘光瞥到了一個身影,特別像洛離。

他不由得回頭看了一眼,發現真的是她。

不過那裏麵坐的都是十分重要的人物,如果讓他們發現卓老爺子在外麵看,有點尷尬。

所以卓老爺子沒停步,直接走開了,他心中感慨,不愧是他的外孫女,讓人佩服。

這時候,卓雲鵬從後麵追了上來,為了緩和父子之間的關係,他向卓老爺子道歉。

“爸,都怪我,剛才我是太著急了,為家裏擔心,所以才那些話的,並不是因為別的。”

卓老爺子冷笑,不願聽他的辯解,“算了吧,你心裏想什麽,我還不知道?不過你有這個功夫,不如去看看人家洛離在幹什麽,人家再和金融中心主任一起開會呢,就連咱們兩個,金融中心主任也不一定給麵子,可是他卻肯給洛離麵子,肯定是因為洛離有讓他欽佩的某方麵的特質,她才會這樣的,不然,人家誰搭理你?”

卓雲鵬卻又要唱反調,“您肯定看錯了,金融中心主任那是人物嗎?洛離一個高中生,跟她開會?能幹什麽?難道講解高中試題嗎?”

卓雲鵬還是跟剛才一樣,充滿了對洛離的輕視和不屑。

卓老爺子生氣道,“我看你就是嫉妒,我親眼看到的,洛離就坐在最大的那會議室,和沈主任還有幾個大佬級別的人物在談事情,她坐在那兒,確實讓人吃驚,也難以置信,如果是別人,我也不信,可是洛離的話,我信,我的這個外孫女有那個智商。”

卓雲鵬酸溜溜的,“是嗎?您就這麽認定了,她是雲意的女兒?雲意去世多年,死無對證,她什麽您就信?我還是不信,洛離智商高,她要偽造證據,一點都不難,您好好想想,就明白了。

卓老爺子伸手,拍打卓雲鵬的肩膀,“想什麽?我已經調查清楚的事,還用想什麽?你以後再敢洛離的壞話,我可不會饒了你,包括你的女兒,卓心然,你告訴她,以後對洛離客氣一點,讓我知道她欺負洛離,我是不會饒了她的。”

卓老爺子堅信,在會議室看到的那個女孩,就是洛離,洛離是他的驕傲。

見老爺子這麽篤定的模樣,卓雲鵬一陣惱怒,洛離跟金融中心主任在開會?他怎麽就不信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