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雲鵬的話不僅引起了洛離的不滿,也讓卓老爺子不滿意。

他話裏話外看不起洛離,可是卓老爺子十分欣賞洛離,所以對兒子的態度,他十分不滿。

卓老爺子回頭,瞪了卓雲鵬一眼,卓雲鵬就不敢吭聲了。

“洛離不行,你就行了?跟著我這麽多年,也沒見你有多大的長進,不管大的事,不是都得你老子出手?你還好意思呢!”

一席話的卓雲鵬臉上無光。

卓老爺子笑嗬嗬的看著洛離,“你別生氣,我知道你是才,能進這裏,也很正常。”

洛離笑笑,對卓雲鵬的看不起,她倒不是很在意,她不需要讓這種人看得起。

洛離看了看手表,會議時間差不多了,她得趕快回去,最後還有一個總結陳詞,再不去就趕不上了。

“卓爺爺,我得回去了,咱們改再聊吧。”

卓老爺子又攔住她,“洛離,什麽時候有空了,記得來我們家。”

洛離敷衍的答應了一聲,然後朝著會議室走了過去。

卓雲鵬不滿的嘟囔了一句,“您怎麽對她那麽好,笑容滿麵的。”

好巧不巧,被卓老爺子聽到了,他回頭,不滿的看著卓雲鵬。

“怎麽?我對誰好還得看你的臉色?”

卓雲鵬馬上慫了,“不是。”

“不是?不是你剛才還那麽,你活了這麽大歲數,連人家一個孩子都比不上,還好意思呢,我都不好意思你。”

卓老爺子覺得卓雲鵬對洛離懷有惡意,這是他不喜歡的。

卓雲鵬也有自己的道理,“我覺得您實在沒必要對一個外人這麽推崇,她再好,那又怎麽樣?跟我們有什麽關係?您不如多疼疼自己孫女吧。”

卓老爺子冷笑了一聲,“提起心然那丫頭我就生氣,她以前還挺乖巧,現在完全變了,我看她都是跟你學的,你妒忌你弟弟,心然妒忌洛離。”

“您這可就冤枉我了,我和青州關係不錯,心然也沒有嫉妒洛離,她隻是覺得您對一個外人這麽好,有點吃醋。”

“放屁,什麽外人?”卓老爺子一生氣,就漏嘴了,“洛離哪是外人?她是我的外孫女,是雲意的女兒。”

卓老爺子完,他自己都愣住了,不過他很快回過神來。

卓雲鵬也吃驚,不過他吃驚的是,老爺子什麽時候知道這事了?

其實卓雲鵬早就知道洛離是卓雲意的女兒,隻是他一直瞞著沒告訴別人。

洛離一來,老爺子一高興,不定就會分她一部分家產。

再加上卓雲意已經沒了,兩個老人肯定更心疼外孫女。

如果認了洛離,還把她接到家裏來住,把她算成是卓家的一份子,分家產幾乎是肯定的。

家產就那麽多,給了洛離,卓雲鵬就會少拿一些,他當然不樂意。

誰知道現在老爺子自己知道了。

卓雲鵬表麵驚訝,很快又根本不可能,“爸,您肯定是被騙了,雲意都去世多少年了,怎麽突然冒出來個女兒?”

卓雲鵬想在事情沒有確定之前,攪混水。

“您想想,當年咱們找得那麽仔細,根本沒有任何消息,也從未聽雲意還有個女兒,怎麽現在忽然冒出來了?肯定有陰謀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