夙翊陪著洛離吃完了晚飯,就回去了。

    洛離剛躺下,就收到了一封短信,上麵,三日後在港城國際金融中心大廈會麵,談合作的事情。

    臨睡前,洛離回想了一遍今所談到的內容,想著想著,就睡著了。

    第二,有人專程給她送了請柬過來。

    這次的會麵,洛離還是很重視的,101研究所雖然一直發展的不錯,可是有更多的機會,誰也不會拒絕。

    趁這兩空閑,洛離看了很多報紙,參照很多相關的信息,寫了一份詳細的策劃書。

    等到了那,就可以把這封策劃書直接給沈塵,她的很多想法都在上麵。

    夙翊過來找她,看她這麽認真,也不好意思打擾。

    除了自己的一些想法,洛離還跟研究所的眾人開羚話會議,詢問了他們的意見。

    有些比較好的,她都加了進去。

    三日後,洛離來到港城國際金融中心大廈,門口的司儀看到這個姑娘,十分驚訝。

    開口就,這裏是金融中心,不是孩玩的地方。

    誰知洛離隻是看了他一眼,十分淡然的拿出請柬,那人十分驚訝,又覺得窘迫,隨後馬上換了一副笑臉。

    “對不起,是洛離姐嗎?請跟我來吧。”

    洛離跟著接待員,來到港城國際金融中心大廈的三樓,進了一間辦公室,除了沈塵,還有其他的人在場。

    除了洛離,他們清一色都是十分成熟的成年人,洛離這張高中生的麵孔在這裏分外顯眼。

    其他人心中,或多或少都有疑問,這個姑娘,真的是醫藥學的專家?

    麵對眾人疑惑的眼光,洛離十分從容的坐在首席的位置。

    沈塵首先向大家介紹了洛離,到她頭上的很多光環,還有身上的許多榮譽。

    眾人有的吃驚,有的則是不相信,覺得一個孩子,在聰明也不可能是達到專家價值。

    沈塵悄悄對洛離,“看來你隻有把自己的想法出來,才能讓他們心服口服。”

    洛離微微點頭,起身,親手把她的策劃書發給在座的每一個人。

    然後,她開始了自己的演講。

    洛離出口不凡,她的很多知識是在座的人沒有的。

    在場的人也有醫藥學的專家學者,作為這個領域的佼佼者,他們同樣也聽過洛離的事,隻不過,今是頭一回見。

    洛離的發言,讓他們大吃一驚,因為她的專業知識十分精湛,對很多難以解釋的問題,都能夠清晰的出來。

    外行人聽不懂洛離的話,也看不懂她的策劃書,他們就問旁邊的那些專家。

    結果專家們對洛離豎起了大拇指,其他人也就相信了。

    一場演講下來,眾人對洛離刮目相看,沒有人在懷疑她的專業水平。

    那份策劃書,已經足以證明洛離的專業,以及她的全才。

    不管是哪個領域,她都想到了。

    洛離坐下後,掌聲雷動,懷疑的眼光都變成了讚許的羨慕的眼光。

    沈塵很開心,“現在大家都相信了吧?我的眼光是不會錯的,跟洛離合作,跟101研究所合作,對我們港城,絕對隻有好處,沒有壞處,大家也不要把洛離當成孩子,而是要把她當成一個專業人士來尊重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