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想了想,沒有拒絕他的提議,能夠接到這個大合作,對研究所也是有好處的,她沒有任何理由拒絕。

    所以,洛離點頭答應,會和他們合作。

    之後又討論了很多其他的問題,洛離很早就和這些人打交道,所以輕車熟路,十分的順暢。

    期間很多問題,都是她主動提出來的,除了提出問題,洛離還出了很多想法。

    從她的角度來看,都是十分專業的,沈塵聽完以後,對這個女孩更加欽佩,她年紀,見識就這麽廣,真不是一般人。

    吳華早就知道洛離的實力,所以相比於沈塵,他一點也不驚訝,反而十分平靜。

    吳華以前初次見洛離的時候,她還更,那個時候,吳華也是十分驚訝,感歎洛離的早慧。

    正是因為初次見麵的時候,非常驚訝,吳華對洛離的印象是很深的。

    這次在商場遇見她,才能一眼就認出來。

    雙方的合作談的十分順利,很快擬定了一個合作的計劃出來。

    金融中心主任笑道:“今我可真是長了見識,能和洛離這麽優秀的人合作,對於我們自己來,也是很有益處的。”

    沈塵旁邊的秘書提醒他,還有別的事情要處理,時間就快到了。

    沈塵點頭,站了起來,“具體的事情,咱們不如下次再談,今就到這裏吧。”

    吳華也跟著起身,今他們一起來參觀港城,遇到洛離是意外。

    如果再耽誤下去,恐怕很多地方都參觀不了。

    做到他們這個位置的人,時間都是按照秒來計算的,也就是遇到了洛離這麽個才,讓他們抽出空來聊一聊,這種情況,實在不多見。

    洛離告別了兩人,打車回到酒店,剛到門口,就發現夙翊,他肯定是等自己的。

    洛離快走了幾步,來到他身邊,還沒開口,就看到夙翊臉色十分不好看,似乎是有什麽煩心事。

    洛離有些擔心的問,“怎麽了?你這麽不高興?”

    夙翊平時雖然是個冰塊臉,可是從來沒有像今這麽陰沉,所以洛離覺得奇怪。

    夙翊一句話沒,拉著她進了酒店,等到了房間,他才開口。

    “你知道綁架你的人是誰嗎?”

    洛離搖頭,她之前懷疑過犯罪團夥的人,可是夙翊不是,如果真是這樣,洛離就不知道到底是誰了。

    她看著夙翊,“難道你知道了?是誰綁架了我?”

    夙翊歎了一聲,很堅定的道:“是卓雲鵬,也就是卓心然的父親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?”洛離的腦海中,浮現出卓雲鵬的那張臉。

    他們見過,可是並無太多的交集,洛離甚至不記得自己跟他過話。

    無冤無仇,為什麽要綁架她?難道是因為卓心然?

    “可是就算我得罪了他的女兒,也不用綁架我吧?”洛離不明白他這麽做的原因。

    同時,她不太相信夙翊的話,“是不是哪個地方錯了?或許還有別人?”

    夙翊卻很肯定,“如果不出意外,恐怕就是他,我不會無緣無故懷疑他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