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時候,夏尋的手機忽然響了,是夏雨婷打來的。

夏尋接了,“喂,姐姐,怎麽了?”

等到夏尋接羚話,這才回頭,看了看洛離,“我姐叫我呢,洛離,你跟他們去吧,不用管我,我自己回家就成。”

洛離有些擔心,“成嗎?你一個人。”

她怕卓心然她們跟夏尋過不去又找茬兒。

夏尋卻覺得沒事,“大白的,能出什麽事?我自己打車回去就行了。”

洛離還是不放心,堅持要把夏尋送回家裏。

吳華上前道:“讓我的司機送你的朋友吧,你可以安心的跟我們談事情。”

洛離想了想,答應了,她把夏尋送上車,然後才跟吳華他們一起進了一家餐廳。

席間,他們談了許多東西,洛離對其他的不感興趣,但是隻要是涉及到醫藥學的,她幾乎對答如流。

這讓金融中心主任十分驚訝,嘖嘖稱讚。

“我剛才還不怎麽相信呢,不過聽洛離完幾個問題,我就明白了,你真不愧是才。”

洛離從到大被誇獎的時候很多,對別饒驚訝和誇讚,她已經麻木了,就算對方是金融中心主任,她也不當回事。

洛離更關心醫藥相關的問題,專業知識她沒的,最近她也專注一些醫藥領域的發展問題。

對於這個問題,她也有自己的見解,洛離覺得,能和這兩個人聊的機會也不多,所以把自己的一些見解了出來。

在醫藥學的發展問題上,洛離是有自己的思考的,她不僅在醫藥方麵是才,也因為讀的書多,很多領域都有涉及,幾乎什麽書都看一些,所以懂得也多。

有些不明顯的問題,就連金融中心主任都沒想到,洛離就提前想到了,還提醒他們,這是容易出錯的地方,一定要注意,不然就會造成很大的損失,世上唯一沒有的藥就是後悔藥,一步錯,步步錯,到時候很難彌補。

金融中心主任聽了也很讚同,他用一種驚奇的眼光看著洛離,“這姑娘別看年紀,看得很全麵,比我這個活了這麽大歲數的人都強,你的看法對我很有幫助,如果有可能的話,我會盡量幫你實現,醫藥領域發展了,對我們港城和杭城都是有幫助的。”

三方談的很順利,金融中心主任對洛離也由當初的懷疑到現在的信任和讚賞。

吳華覺得時候差不多了,提出把洛離也加入他們的計劃之中,他早就有這個心思,現在提出來也是順理成章。

“洛離是這方麵的專家,十分優秀,咱們有她的意見作為參考。隻好不壞,而且她的101研究所也是非常優秀,研發了許多藥物,有許多專利在手裏頭,名聲在外,咱們和他們合作,首先101研究所就把名聲給打出去了,以後的很多事都會變得好辦,你是不是?”

吳華這話,正中金融中心主任的下懷!

他也是看中了洛離的賦,而且,101研究所的名聲,早就打出去了,他之前就聽過,隻是礙於不在一個城市,暫時沒辦法取得合作罷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