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青州以電話裏不清為由,掛斷了手機。

到了卓家,卓青州看到卓老太太和卓老爺子都在呢,還有一個人在著什麽。

卓老太太的情緒有些激動,她捂著胸口,似乎很難過。

卓青州急忙上前,扶著她坐下,“媽,您怎麽了?”

卓青州提醒她,她身體不好,還是不要太激動。

卓老爺子的保鏢在旁邊站著,桌子上攤了滿滿的材料,卓青州走過去,“這是什麽?”

“這是我保鏢得到的材料,是我讓他去雲城調查洛離的情況。”卓老爺子不慌不忙的回答。

卓青州皺眉,“爸,你……”

“怎麽?你不告訴我,還不許別人自己去查了?”卓老爺子抬頭,瞥了他一眼,道。

卓青州搖頭,“我不是這個意思,隻是你們找到證據了嗎?”

卓老爺子看著保鏢,讓他情況。

保鏢道:“具體的材料我都找回來了,關於洛離家,她爸爸叫洛南華,洛離的母親在她很的時候就去世了。”

保鏢又指著桌子上的各種東西,解釋道:“這是我從雲城找出來的,有相冊還有筆記本之類的東西,還有一些報紙。”

舊報紙沒什麽用,卓老爺子把它挑出來,放到一邊。

他發現一本相冊,打開翻看,裏頭的男人,應該就是洛南華,還有一個女人,抱著一個孩子的照片。

卓老爺子帶上老花鏡,拿起照片仔細看,驚呆了,“老婆子你快過來看看,這不是雲意嗎?”

卓老太太忙站起來,拿起照片,照片雖然有些模糊了,可是依舊能看清女饒臉,就是雲意。

一想到女兒已經去世,卓老太太更加心痛,“我的雲意,你怎麽這麽命苦。”

旁邊還有一個日記本,卓老太太打開,從頭開始翻看。

這裏麵記錄了卓雲意嫁給洛南華以後的生活,剛開始還很好,可是後來,生下女兒,洛南華就變了個人一樣,卓雲意也覺得很痛苦。

不過日記到後麵,就沒再寫了,卓雲意是怎麽去世的,也不知道。

卓雲意懷裏抱著的女孩,看著已經有五六歲那麽大。

卓老太太一眼就認出來了,“這不是洛離嗎?她長得跟時候一模一樣啊!”

這張照片和那個日記本,就已經明,卓雲意是洛離的母親,而洛離就是卓老爺子的親外孫女。

老兩口之前還隻是懷疑,現在幾乎可以肯定了。

卓老太太看著照片,老淚縱橫,“洛離,她真的是我的外孫女。”

女兒沒了,好歹還有外孫女,卓老太太把自己對女兒的思念都轉移到外孫女身上。

卓雲意是老爺子唯一的女兒,受盡了寵愛,可是卻一意孤行愛上了洛南華,當初的洛南華還是個普通人,老爺子不同意,結果卓雲意一意孤行離家出走,悄悄跟洛南華領了證,還用自己的人脈幫洛南華成立了公司。

卓青州冷眼旁觀,既然他們已經知道真相,他也沒必要藏著掖著了。

卓老爺子問卓青州,他是不是早就知道洛離的身份,不然為什麽對她那麽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