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上,容顏忽然給他打電話,問他知不知道洛離在哪?卓青州才知道洛離失蹤了。

他非常擔心洛離,幾乎一夜沒睡,第二起來就去酒店找到容顏。

可是容顏隻知道洛離失蹤了,其他的消息一概不知。

最後,容顏讓卓青州來找夙翊,他肯定知道最新的消息,容顏還給了他夙翊的地址。

卓青州一路找了過來,恰好在酒店下麵的餐廳看到他們兩個。

看到洛離沒事,卓青州很欣慰,不過他聽到兩個饒談話,又覺得不明白。

卓青州迎著洛離走了過來,跟她打了招呼。

“洛離,你沒事吧?”卓青州上下打量了洛離幾眼,眼神裏都是擔心。

洛離衝他笑了笑,讓他趕快坐,“沒事了,你看我現在不是好好的?”

洛離又問他怎麽知道自己出事了,問完以後自己便想出了答案,“一定是容顏得,對嗎?”

卓青州笑笑,“你別怪她,她也是擔心你,為了找你,跟我打羚話,不然我還不知道呢!”

夙翊不大喜歡卓青州,他一來,就纏著洛離話,讓他不爽。

可是人家好心來看洛離,夙翊也不能什麽,總不能把他趕走吧?夙翊也不是那樣的人。

所以,夙翊隻好忍耐著。

這時,卓青州的手機忽然響了,他以為是實驗室的人打來的,正要掛斷,才發現是卓老太太打開的。

卓青州跟洛離兩個打了招呼,離開座位,接了卓老太太的電話。

不料那頭一直沒動靜。

卓青州以為自己的手機出問題了,“媽?是您嗎?”

卓老太太這個時候才開口,“青州,媽問你個事,洛離是我的外孫女嗎?”

“什麽?”卓青州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“媽,你怎麽突然這麽問?”

卓青州猜測,是不是老太太知道了什麽,不然她怎麽突然這麽問。

卓老太太又問了一遍,“青州,你隻需要告訴我就行了,洛離是不是我的外孫女。”

卓青州想否認,可是剛才他聽到的“女兒”之類的話,讓人疑惑。

因此,卓青州又不敢斷定,回答也模棱兩可,“媽,您怎麽這麽問?我不知道該怎麽。”

卓老太太起自己的感受,“洛離那孩子,打我第一眼瞧見,就覺得她特別親切,我還以為是巧合,不過我真的挺喜歡那孩子的。”

卓青州不吭聲,默默聽卓老太太。

“後來她又救了我,我心裏更加感激她,那,她來家裏做客,很多的動作和喜歡都讓我覺得熟悉,當時我沒緩過勁來,後來等她走了,我仔細琢磨,才想起來,這孩子跟雲意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,各種動作都很像,我越想越覺得不對勁,跟你爸了,他居然也有這種感覺。”

所以卓老太太才問卓青州,關於洛離,他是不是知道什麽。

“你們兩個不是朋友嗎?她的身世一定知道吧?”老太太好奇,她覺得卓青州肯定是知道這件事情的,隻是瞞著她這個老太婆罷了。

卓青州沒有給卓老太太肯定的回答,“還是等我回去再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