夙翊又翻看了一遍手機,他們最後的一次聯係,是發短信,夙翊問洛離,到了沒有,洛離回複“快了”。

這之後,兩人就再也沒有聯係。

當晚,夙翊正盯著論壇,解決一個棘手的難題,他還想著,等洛離來了,讓她幫忙,這事或許會好很多。

十分鍾後,夙翊發覺不對勁,又發了一條短信,問洛離為什麽還沒到,並沒有等來洛離的回複。

夙翊打電話過去,沒有人接,他才起了疑心,直到現在,一個晚上過去了,洛離還是沒蹤影,肯定是出了問題。

夙翊忽然想到了什麽,他開車到了洛離之前住的酒店。

然後翻來地圖,找到他之前發給洛離的那條路線,他決定再走一次,不定能發現什麽。

一路走來,都是寬敞明亮的大路,昨洛離出來的不算晚,怎麽也不該出事的。

不過,當夙翊前麵出現一條狹長的胡同的時候,他忽然愣住了。

隻有胡同口有一盞昏暗的路燈,前麵也是沒有燈的,兩邊都是牆,外麵的光根本進不來。

這個地方,太可疑了。

夙翊似乎看到洛離在黑暗中走著,然後突然不知所蹤。

他慢慢往胡同走去,忽然覺得腳下有一個東西,低頭一看,是一個的本子。

夙翊拾起來,認出是洛離的筆記本,她平時總是隨身攜帶這個,時不時會翻看裏頭的東西。

幾乎可以肯定,洛離就是在這裏出事的。

如果不是別人綁架,洛離根本不可能失蹤,可是,是誰綁架了她?她現在又在哪裏呢?

夙翊忽然想到,洛離的手機,或許是個突破點。

殺手的手機,都不是一般的裝置,裏麵帶著定位係統,如果手機還在洛離身上,那麽順著這條線索,就可以找到。

夙翊掏出手機,打電話給伊池,讓他馬上帶著電腦過來。

伊池騎著摩托,風馳電掣的來了。

夙翊讓伊池打開電腦的掃描係統,看看能不能找到洛離的手機。

伊池搜索了一遍,發現根本找不到。

“什麽?找不到?我不管,你趕快想別的辦法。”

伊池是電腦高手,他想了想,道:“搜索不到,可能是因為離得太遠,或者是因為洛離被關在一個十分封閉的環境裏。”

“那你有沒有辦法?”夙翊沒心情聽他解釋,隻想趕快找到洛離。

伊池點頭,“有辦法,就是有些麻煩。”

“麻煩不要緊,隻要能找到,你盡量快一點。”夙翊催促他道。

大約過了十來分鍾,伊池大喊一聲,“找到了。”

然後把電腦推給夙翊看,夙翊急忙接過手機,隻見不遠的地方,微弱的紅點閃爍著。

地圖上的,顯示地點就在郊外的一個破廠房裏麵。

夙翊把電腦給了伊池,“你去通知其他人,都到那裏去,我先過去,你們務必盡快趕快來。”

夙翊搶過來伊池騎過來的摩托,便直接離開,留下來伊池處理其餘的事情。

他一刻也等不了,即便知道洛離很厲害,可能不會有危險,但是也隻是可能,那也有可能遇到危險啊!

無論如何,他不能冒一點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