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關在房間裏,洛離動彈不得,她手腳被綁在椅子上,一時半會兒掙不脫。

洛離想起昨晚上的胡同,其實她走進去之前,就已經察覺出不對勁。

可是她自以為沒事,就算有事,也能搞定,想不到對方竟然用這種下三濫的手段。

洛離很久沒跟這種團夥打交道,對付的人都是那種一點功夫都沒有的,特別好對付的,所以這次大意了。

如果她知道對方這麽不擇手段,肯定會心,估計不會中眨

可是現在這些也晚了,既來之則安之,洛離的勝負心已經被激發出來。

洛離觀察四周,發現這是一個密閉的空間,隻有一扇門緊閉著,通向外頭。

除此以外,隻有她一個人被綁在一張椅子上。

石灰的牆壁上,還有點點的血紅,不知道是什麽東西。

洛離仰頭往上看,頭頂隻有一個白熾燈泡,發出幽暗的黃光,還“呲呲呲”的響著。

洛離對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,到底是誰抓了她,讓她好奇。

她本人對世界上各種組織都有研究,還進行過刻意針對的訓練。

這些人能如此輕鬆的把她拿下,洛離十分好奇。

如果不把這件事弄清楚,洛離不會覺得心安。

憑洛離的本事,要逃出去不難,可是這麽好的機會,不能放棄。

留在這裏,把事情調查清楚,然後再逃走。

既然這些人把她綁在這裏,不會沒有原因,一會兒肯定有人過來跟她談牛

洛離就這麽等著,等的口幹舌燥,不過,她等了很久,也沒有人進來,甚至她一點其他的聲音都聽不到。

難道這周圍根本沒人嗎?

劫匪綁架人質,無非就是為了錢。

洛離原本覺得,綁架她的人應該也有這個目的。

但是,整整一過去了,她還是沒見著一個人,甚至連口水和吃的都沒櫻

洛離忽然想到他們業內的一種極其殘忍的殺人方式。

他們把人質綁在屋子裏,不管不問,不給水,也不給食物,知道她活活餓死為止。

洛離不禁後背一涼,她和那群人有什麽深仇大恨,他們非要置她與死地不可?

就在這時,洛離忽然聽見外麵有聲音,她豎起耳朵聽,可能是因為牆壁太厚了,所以隻能聽見有人話,可是其他的聲音,根本聽不到。

隱隱約約,洛離聽到“殺人滅口”四個字,她的心“咯噔”一聲。

“殺人滅口?什麽意思?難道他們要殺了我滅口?”

洛離仔細回想,她不記得自己聽到什麽或是看到了什麽。

何況她來到港城,也就十幾,期間一直在集訓班,能得罪誰?

洛離實在不明白,到底是什麽深仇大恨,讓他們下這麽重的手。

洛離在港城,也就和卓心然不和,可是卓心然才多大?她不可能有這麽大的能量,把洛離綁架來。

如果是別人,洛離還真是想不到會有誰。

夙翊從昨晚上開始尋找洛離,一直到早晨,也沒有收獲。

夙翊又把自己的手下叫過來,讓他們在全城各處尋找,發現什麽線索,馬上來告訴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