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老太太聽完後,有些失落的“哦”了一聲,如果是這樣,也沒什麽奇怪的,或許是想錯了。

卓青州扶著老太太回去。

吃完了飯,卓老太太不舍的讓洛離離開,“時間還早,在這玩一會兒再走,你回去也沒什麽事。”

一家人差不多都在圍著卓老太太和卓老爺子,而兩個老人因為洛離是救命恩饒緣故,都圍著洛離。

一時間,洛離成了卓家的焦點。

卓老太太又問起洛離在集訓班的事情,“我聽青州,你們那個集訓班很厲害,你還是他們那裏最厲害的一個?”

洛離輕笑,“沒那麽誇張,隻是一個競賽而已,大家都很優秀。”

卓老爺子指了指自己的孫女,“我們心然好像也在裏頭吧?不過她的成績肯定比不了你。”

卓心然白了一眼,很不高興。

卓老爺子發現了,十分不高興,語氣也變得生硬,“怎麽?我的不是實話?你還不高興?客人還在這裏,你看看你剛才的樣子,不想留下來就出去。”

卓老爺子生氣,那可不是玩的,卓心然還沒怎麽著,她爸先慫了。

忙拉著卓心然給卓老爺子道歉,“爸,孩子,不懂事,您別跟她一般見識。”

又扯了扯卓心然的胳膊,“你幹嘛呢?這麽不懂事,惹爺爺奶奶生氣。”

卓心然這才不吭聲了。

到了般多,洛離看了看手表,起身要走,“太晚了,回去也不安全。”

卓老太太點頭,“好,你有時間,隨時可以過來玩。”

又扭頭跟卓青州道:“青州,你把洛離送回去吧!”

洛離跟著卓青州出了門。

卓老太太和卓老爺子回到屋子裏,剛才歡聲笑語,這個時候忽然變得特別寂靜。

終於見到了兒子卓青州,卓老爺子心情很複雜,並且,除了兒子,他又想起了女兒卓雲意。

卓老爺子坐在沙發上,點了根煙,一旁的卓老太太忽然道:“老頭子,剛才我見著洛離,忽然就想起雲意來,甚至有那麽一瞬間,我覺得洛離就是雲意。”

卓老爺子吐著煙:“你是想女兒想的,洛離跟咱們雲意根本不是一個人。”

此時,卓青州正站在門外頭,他剛才出去才發現忘了拿鑰匙,返回來拿了鑰匙,忽然聽見兩位老人起卓雲意,卓青州眉頭緊蹙,快步悄然離開。

回到酒店後,洛離也沒閑著,她看了幾頁英語競賽的試題,才睡了。

最近,集訓已經進行到最後的階段,還有一場考試,就可以確定最後參賽的人員。

所以集訓班裏的氣氛很緊張,大家也都很緊繃。

雖然洛離相對來不用太擔心,可是她畢竟辛苦了這麽久,不想讓自己的努力白費,所以也比平時用功。

盡管快要考試了,可是容顏卻越來越放鬆,她依舊每拉著洛離出去吃吃喝喝。

仿佛對於她而言,這個競賽根本就沒有那麽重要一般。

洛離也能理解,容顏對什麽,都不是太上心的樣子。

今也不例外,到了中午,別人簡單的吃了飯,都回去看書,容顏非得拉著洛離出去逛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