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搖頭,沒把容顏的話當回事。

容顏卻為洛離擔心:“你可別這麽不心,依我看,這個卓青州有點奇怪,他和夏雨婷的關係不簡單,你最好離他遠點。”

洛離心裏想的倒是別的:“卓老太太的事,我至今還想不明白,她第一次針灸的時候,效果很不錯,沒道理第二次就突然引發腦梗,我的手藝絕對沒那麽差,腦梗肯定不是我的問題。”

洛離在看容顏的時候,發現她已經睡著了。

隻能無奈的搖了搖頭,然後去洗漱了。

但卓老太太的事情,的確是她心裏的一根刺!她總覺得,沒那麽簡單!

這,集訓班放一假,洛離就買了水果,去看卓老太太。

她早就知道卓老太太已經醒了,可是集訓班太忙,一直沒時間過來,今好不容易放了假。

卓老太太看起來精神好多了,見洛離來,她很開心。

洛離心裏還想著針灸和腦梗的事,問了許多問題,還了很多安慰的話。

卓老太太心裏明白,這孩子還是不放心。

“離,你不用擔心我,我在這裏挺好的,做了手術以後,恢複得還不錯,那的事,我都知道了,我的病跟你沒關係,你不要內疚。”

卓老太太的話,讓洛離很感動。

“您老人家好好休息,隻要聽醫生的話,別太累著,就不會有什麽大問題。”

卓老太太看洛離,越看越喜歡,她又起自己的兒子卓青州:“真沒想到你們兩個居然認識,離,你覺得青州怎麽樣?”

卓老太太的表情有些曖昧,洛離尷尬的笑了笑。

這個卓老太太,很喜歡洛離,當她知道自己的兒子也認識洛離的時候,就動了別的心思,如果洛離能當她的兒媳婦,不也挺好的嗎?可是洛離完全沒有這個心思,就把話題引到了別人身上。

“卓青州很不錯,不過我覺得他和雨婷姐挺般配的,雨婷姐這回也救了您。”

洛離心翼翼的補充。

卓老太太當然知道夏雨婷,也明白洛離的意思。

可是夏雨婷跟卓青州之間,老太太以前也很看好的,後來不知道怎麽回事兒,兩個人之間似乎有些微妙了~

再卓青州從來沒跟她解釋過自己跟夏雨婷的關係,卓老太太就暫時認為他和夏雨婷隻是曖昧的關係。

其實那,卓青州要送夏雨婷回家的時候,卓老太太就發覺出不一樣的味道來了,不過當著那麽多饒麵,她也不好意思直接問,就讓他們先走了。

往後的幾,她倒是想問,可是卓青州忙著,也見不著他,上哪兒去問?

相比於夏雨婷,卓老太太還是喜歡洛離,可是這種事情,也不是她想怎麽樣就怎麽樣的。

卓青州從來也沒聽過她的話,要不然不會那麽久不回家。

卓老太太笑了笑,“雨婷是不錯,人又漂亮,也很優秀。

誇完了夏雨婷,卓老太太就沉默了,她自己心裏明白,夏雨婷是很好,可是她和卓青州之間的關係有些複雜,這讓老太太沒有安全福

如果卓青州能跟夏雨婷在一起,當然是好事兒了,可問題就是……似乎根本沒可能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