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邊,蒙絡不大喜歡卓青州,他不動聲色的要求送洛離回去。

卓青州卻搶先道:“我正好有車,送你們酒店,快點上來吧。”

車子裏,還有夏雨婷和夏尋姐妹兩個,夏雨婷坐在副駕駛的位置上,夏尋坐在後麵。

容顏見了夏雨婷,臉色有些奇怪,跟她打了招呼,就沒吭聲了。

洛離很大方的跟夏雨婷打了招呼,不過因為剛才的事情,夏雨婷的表情有些奇怪。

她或多或少也有些嫉妒洛離,因為她不僅聰明,還能經常跟卓青州在一塊。

洛離忽然感覺自己身邊的兩個都有些怪怪的。

夏雨婷比平時沉默,容顏也不怎麽話,她倒是和夏尋聊了很久。

到了酒店,洛離和容顏兩個下了車,和他們分別。

容顏伸了伸懶腰:“太舒服了,今終於能好好休息嘍!”

容顏曾經過,每最痛苦的時候,就是早晨起床,要去集訓班的時候,最幸福的時候,就是晚上回來的時候。

兩人先去吃了飯,又回來,洗漱完畢,坐在一起聊。

一般回來的時候,洛離根本不看有關英語方麵的書,在集訓班裏學習的那些,就已經夠多了。

所以回來的時候,她就會看一些其他的,比如物理化學什麽的。

現在洛離手裏拿的,是一份實驗報告,是卓青州剛剛送過來的,她覺得挺新鮮,就一直在看。

容顏就更簡單了,她回來就是一個任務,玩,別的什麽事也不做。

她對比賽也不怎麽上心,行就行,不行就算了,一切看得很開。

見容顏過來,洛離突然想起車上的一幕,就問容顏怎麽了。

“你在車上,怎麽怪怪的?是因為卓青州還是因為夏雨婷?”

容顏和洛離之間,沒什麽需要隱瞞的,至少容顏是這麽認為的。

關於卓青州的事,就算洛離不問,容顏也準備跟她。

現在她既然都問了,容顏剛好這個話題:“你覺不覺得,卓青州和夏雨婷之間,有點什麽?”

“你也有這種感覺?”洛離笑了笑:“我給以為隻有我這麽猜呢!”

容顏搬著椅子,走到她跟前,“我不是猜測,也不是感覺,我是真的看到了,眼見為實。”

“是嗎?你都看到什麽了?”

“哎,你怎麽對卓青州的事情那麽感興趣?你不會也喜歡他吧?”剛才卓青州和洛離之間親昵的動作,容顏可是看在眼裏的,所以她才這麽問。

洛離無奈,“你怎麽又扯到我頭上了?沒有的事,我和卓青州隻是朋友,根本不是你想的那樣。”

容顏把話題收回來,接著夏雨婷和卓青州,“有好幾次,我撞見他們兩個挺親密的,都是隻有他們兩個人,所以我才覺得尷尬,沒別的。”

洛離明白了,“原來是這麽回事,怪不得你看夏雨婷的眼神有點奇怪,平時話都挺多的,今在車上那麽安靜。”

容顏托著下巴,“你這個卓青州啊,也真是不簡單,居然是港城卓家的少爺,可是他居然把自己藏得那麽深,他為什麽這麽做?”

容顏真是百思不得其解,以前,任她怎麽也不會想到,卓青州會有這麽快厲害的家庭背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