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術燈終於滅了,卓青州三人出來,告訴大家,手術很成功,卓老太太已經沒事了。

卓心然哭著平卓青州身邊,“太好了,多謝你,叔叔,要不是你,奶奶不知道能不能救回來呢!”

卓青州有些不適應,把卓心然推開了:“我和雨婷,還有事,就先過去了。”

卓先生忽然叫住了他:“青州,你在外麵那麽久,也該回來了,別再胡鬧了。”

卓青州扭頭,笑了笑,沒話,還是走了。

手術成功以後,卓青州就一直守著卓老太太,夏雨婷一直在醫院,也幫忙照顧著卓老太太。

洛離則回了集訓班,她本想請一的假留在醫院,結果被卓青州趕回來了。

洛離見卓青州對卓老太太還挺上心的,她一個外人留在那,也沒什麽用,就回來了。

精心細致的照顧了三後,卓老太太終於醒了,睜開眼睛,她看到卓青州,以為自己在做夢。

“青州,真的是你嗎?”

卓青州連忙過來,笑了笑,“媽,是我,您兒子,您可千萬別太激動了,心點。”

卓老太太的眼角含著淚水:“你這子,多久不回家了?還知道回來看看你媽?”

卓青州隻是笑,他太激動了。

卓老太太蘇醒後,全家人都過來看她,送了許多花籃果籃。

當著大家的麵,卓青州心想正好,今得還人家洛離一個清白。

剛好夏雨婷也在,卓青州給她使了個眼色,就衝著她去了。

“媽,這回多虧了雨婷和洛離幫忙,手術才能成功。”

卓老太太笑眼看著夏雨婷:“雨婷可真是個好孩子,還這麽有出息。”

夏雨婷笑了笑:“您太客氣了,不過我可不敢居功,這事還是洛離和青州的功勞,特別是洛離,是她主張要做手術的,當時很多人不信,還是洛離針灸,才害得您犯了病,隻有青州相信洛離,我們三個才搭了台子。”

夏雨婷和卓青州真是心有靈犀,把這事明白了。

卓家其他人臉色都不好看,當初就是他們汙蔑洛離,她給了卓老太太,也不相信手術能救人。

卓老太太看到自己大兒子和大媳婦那個樣子,早就知道是他們了。

她氣得不行:“你們幾個,這是頭一見過我犯病?腦梗是我的老毛病,時不時就會犯的,跟人麵洛離有什麽關係?針灸也是我同意的,你們就是欺負人家女孩。”

卓老太太難得生氣,卓老大根本不敢還嘴。

卓心然到卓老太太跟前,勸她別生氣了,本來想賣個乖,沒想到卓老太太把她也罵了一頓。

“我不是告訴過你嗎?洛離是個好孩子,讓你不要跟她過不去,交她這個好朋友,對你以後沒什麽壞處,結果你呢?看著你爸你媽冤枉人家,居然一句話都沒有,你根本就沒把我的話放在心裏。”

“我,我沒有,奶奶,你相信我。”卓心然哭哭啼啼的,一副委屈的模樣。

夏雨婷一直在旁邊,沒有話,她覺得,如果卓心然沒什麽,恐怕她爸媽還不至於那麽仇視洛離。

所以,事情究竟是怎麽樣,大家都心知肚明,也就不用的太清楚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