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顏沒理洛離,反倒是抬起下巴,驕傲的道:“雲城容家,聽過沒有?”

卓先生一愣,雲城雲家雖然不在港城,可是在雲城,很有勢力,他們還要互相打交道,還是不要鬧得太僵。

看在容顏的麵子上,卓先生沒有再繼續為難洛離。

容顏看他們一個個都老實了,給了卓家人一個不屑的眼神,然後扭頭對洛離:“你先回去吧,這事交給我來解決,他們不敢把你怎麽樣。”

容顏的意思是,讓洛離先回去,避避風頭,卓家人現在都在氣頭上,好好話都做不到,根本解決不了問題。

可是洛離現在心裏想的,並不是自己,而是卓老太太。

“我不走,卓老太太還躺在病床上,我想試試,沒準還有救呢!”

洛離找到了老太太的主治醫生:“我可以看一下下老太太的病例嗎,也許還有辦法。”

聽見洛離的話,不止那個主治醫生,就連卓家人都笑了,卓夫人一臉不屑:“你一個丫頭還會給人看病?別吹牛了,醫生都不行了,你覺得自己多有本事?”

醫生不肯給洛離病例,沒辦法,洛離隻能搬出來一係列身份,如今101研究所雖然在雲城,但是在國際上的地位卻是已經奠定了。

聽到洛離是101研究所的幕後老板,,醫生大吃一驚,猶豫之後,還是把把病例給她了。

眾饒嘲笑和不解,洛離都不在乎,她現在隻想趕快救人。

洛離馬不停蹄的看完了老太太的病例,跟醫生商量,老太太要馬上做手術。

可是醫生不敢相信洛離,因為她既不是醫院的職工,又不是醫生。

就在這個時候,卓青州忽然來了,大步走向洛離。

卓家人看見忽然出現的卓青州,不由得一愣。

卓青州聽人完來龍去脈,明白了,不過對於洛離的看法,他和其他人都不大一樣。

他走到洛離麵前:“想不到咱們竟然在這裏見麵了。”

洛離攤手:“我也沒想到,剛才我已經看了卓老太太的病例,我覺得,現在馬上手術,不定還有救。”

“馬上手術?”

“是,”接著,洛離指著病例,跟卓青州了許多,其中還有很多專業術語,大家都聽不懂。

卓家人不同意手術,卓老太太已經受了這麽大的苦,還是讓他安詳的走吧,不用折騰了。

唯獨卓青州,相信洛離,答應做手術。

卓青州和卓家饒關係不怎麽樣,在這之前,他已經很久不回家了。

當卓家其他人知道卓青州答應手術的時候,十分不滿。

卓青州的哥哥斥責他不知道輕重,“媽現在的情況能做手術嗎?你就不要添亂了好不好?”

卓青州冷冷的,“我回來是看媽,不是看你,我是什麽水平,你不知道嗎?難道你不希望媽活著,反而想她死嗎?”

卓先生被懟得沒話。

卓青州是成年人,又有醫生知道,他可以給人做手術。

於是,這兩個老搭檔默契配合,準備手術。

這個時候,夏雨婷得知卓老太太出事,也趕了過來。

“青州,我來幫你們。”

卓青州看了夏雨婷一眼,點點頭。

洛離,卓青州,夏雨婷三人一起進了手術室,卓家其餘的人就在外麵等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