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師,對不起,昨我和洛離好了,我做完了以後,把答案給她,我們兩個對一對,她她昨沒複習,所以沒有把握。”

容顏聽不下去了,一拍桌子,蹭的一下站了起來,怒氣衝衝道:“汙蔑,完全是汙蔑,洛離成績那麽好,用得著看她的?我可以作證,平時洛離根本不複習,她的成績本來就很好,不複習也吊打別人,這個女生根本不是我們學校的,她跟洛離不熟。”

卓心然白了容顏一眼:“你既然是洛離的朋友,就應該知道,你的話根本不可信。”

容顏的大姐脾氣上來了,逮著卓心然就懟,“你是哪根蔥啊?有你話的份嗎?”

卓心然也不是吃素的,吵開了。

考場上上正亂著呢,忽然聽見洛離大喊一聲,“大家都安靜,聽我一句。”

烤考場裏頓時沒聲音了,洛離拿起試卷,“請老師把我的答案跟這個女生的答案對此一下,我敢肯定,她肯定有一道題錯了,就是第三頁的最後一題,正確答案應該選第一個答案,可是很多人肯定會選擇最後一個答案,這是因為出題人給大家挖了一個坑,很多人跳不出來,所以就做錯了,當然,也有人會選擇第二個答案,這種人覺得自己很聰明,以為自己避開了坑,不料卻進了另外一個陷阱,不過我選對了,如果證明我對了,那麽就可以證明我沒有看她的答案。”

老師拿起洛離的試卷看了看,果然跟她的一模一樣。

參考答案,也是洛離做對了,老師們欽佩不已,“都看到了吧,洛離做對了,她有什麽理由抄別饒?”

老師也看出來了,這是有人耍心眼,故意為難洛離。

“你們都老實點,不要來陰的,被我發現了,取消資格。”

卓心然心裏快恨死洛離了,她打開第三頁,剛才洛離得那道題,是她唯一不確定的題目。

她猶豫了很久,就是在這道題上,浪費了時間。

卓心然斟酌再三,她以為做對了,沒想到還是錯了。

因為考場上突然發生了意外,所以這次的考試就先作廢了。

明再重新考一次。

洛離漫不經心,倒是卓心然有些氣憤。

“心然,沒事兒,她那種人,就是裝的,哪能跟你比啊。”卓心然的姐妹拍馬屁的了一句。

卓心然凝眉,最討厭這種感覺,這是港城,是卓家的地盤,怎麽可能讓洛離出風頭呢。

次日,

又一次隨堂測驗,然,洛離跟容顏準備去集訓班的時候,容顏卻忽然肚子疼,她本來想忍過去,可是半途中,還是疼的受不了。

“我先跟你去醫院,培訓是事兒。”洛離不顧容顏的反駁,直接拉著她一起去了最近的醫院。

期間,洛離給李主任打羚話明情況,等到兩個人從醫院回去,考試時間隻剩下十分鍾,一整張試卷,根本寫不完。

結果出來的時候,洛離並沒有跟平時一樣是滿分,而是差了十幾分。

然,利用十幾分鍾的時間,把一份試卷做到離滿分隻差十幾分,這根本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。

可是卓心然不這麽認為,她覺得自己贏了洛離,驕傲得跟什麽似的,見了洛離,恨不得拿鼻孔看人。